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比LOB更火 杨幂凯特都爱的Half Bun赶紧梳起来

2015-09-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要说今年什么发型最火爆,非lob莫属。外国明星就不用说了,赵薇、白百何、张靓颖、邓紫棋,还有杨幂一个个都前赴后继的追上了这股潮流。但是,你们知道吗?这lob可真是剪下去容易,打理起来难啊!来源:悦己网

  我自己呢,就是资深受害者一名,留lob头差不多有两年了,经常前一天洗完头发还是美美的,第二天起床就完全面目全非!不是这里翘起来一撮、就是那里压的完全没型了。但是又赶着上班实在没空打理它,那怎么办呢?大幂幂就给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

杨幂杨幂

  是的,就是扎!起!来!看见杨幂那上翘的发尾了吗?这明显就是赶飞机来不及整理头发了嘛。但是这并不影响她造型的效果啊,反而扎起小辫子的幂幂看起来更活泼更有型了呢!

  那是因为,人家可不是简简单单的“扎起来的lob”而已,这款发型叫做Half Bun。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半扎起头发。是今年秋天最流行的发型,很多明星都争先恐后的梳起了它!不信你看……

Kate MaraKate Mara
Anne HathawayAnne Hathaway

  不仅短发、lob可以尝试,如果你是长发妹子也可以哦。

Margot RobbieMargot Robbie
Rooney MaraRooney Mara
RihannaRihanna
Sienna MillerSienna Miller
凯特王妃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更是几年前就倾心于它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OB 杨幂 凯特 半丸子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