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萝莉也爱重口味 IU雪莉小清新发型拿下大叔

2015-10-17 00:01: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IU可算是韩国国民MM,一头长发气质甜美,一直以清新亮丽的形象出现,可是这样一位国民小公举居然被爆恋上高龄大叔歌手张基河,两人相差11岁。这让众多网友大跌眼镜,先有FX大势美少女崔雪莉与大叔崔子坠入爱河,现在又是IU妹妹。来源:PCLADY

思密达的萝莉爱大叔!IU雪莉小清新也重口味思密达的萝莉爱大叔!IU雪莉小清新也重口味

  大叔萝莉画面太美不敢看,难道韩国的小公举都是重口味?

IU与张基河IU与张基河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女歌手IU与张基河相恋,决不是谣言,并已得到当事人的证明,两人为一见钟情。想必张大叔也是被IU妹妹一头黑色长发瞬间SHOCK,但是怎么看两人一起总有那么一点点的违和感嘞……

韩式标准大叔和清新扎发萝莉韩式标准大叔和清新扎发萝莉

  恋情曝光后,IU当天也在粉丝俱乐部官网上发文写道:“我们已交往两年左右,我们两年前在一档广播节目上相遇,我对他一见钟情。我在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是一名值得感谢的男友。”韩式标准大叔和清新扎发萝莉的搭配,画风总是如此犀利。

仙气十足的公主风卷发仙气十足的公主风卷发

  我们来看看IU妹妹的长发造型,仙气十足的公主风卷发,配上花环点缀,黑与白的完美融合,再加上自然的卷度,用最天然的发色塑造另一种魅力。

端庄气质的公主卷发端庄气质的公主卷发

  除了仙气飘飘的仙女风格,端庄气质的公主卷发也是不在话下,四六分的头发分线,加上黑色自然长发让IU看起来清纯可爱的同时,又气质满分。头发用卷发棒稍微烫弯曲,自然地垂落在肩上,充满高贵大气的甜美公主的感觉。

巴黎欧莱雅 奇焕润发精油巴黎欧莱雅 奇焕润发精油

  编辑推荐

  巴黎欧莱雅 奇焕润发精油 RMB79/100ml

  见证秀发即刻新生蜕变:丝质柔滑、莹润绚亮、花香芬芳。

  第一款全面秀发护理。6种精油萃取自珍稀花卉,随时享受花香芬芳。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萝莉 小清新 IU 雪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