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万万没想到 Lob头这样打理时髦更好看

2015-10-22 08:21: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lob发型火起来之后不少妹子剪了!妹子发现周围有不少人跟自己的发型相似又想换发型,其实只要将lob发型稍微改造一下,就可以与众不同。妹子们应该万万没想到lob发型能这样打理,步骤简单又好看时髦。来源:爱美网

万万没想到 lob发型还能这样弄万万没想到 lob发型还能这样弄

  将原来有刘海lob发型侧分或者刘海扎起来露出额头会有别样的气质,或者lob发型半扎增添甜美感,也挺好看的,当然如果你想更近潮流,用直发夹等美发工具将lob发型回复蓬松度也挺美的。

style1style1

  lob发型侧分设计并且刘海处采用弧度设计增添时髦度,发尾随意披散自然又有范。这款造型要怎么打造呢?

step 1step 1

  step 1:首先用吹风机将刘海发根吹吹,让刘海头发有蓬松感。

step 2step 2

  step 2:用手将头发往左右两边拨,将头发分成2:8。

step 3step 3

  step 3:用手稍微按住刘海,喷上定型产品,放开之后刘海有小弧度,轻松就完成lob发型的变身。

style2style2

  将lob发型刘海向后半扎,增添造型时尚度,同时露出额头整个人看起来清爽又精神。

step1step1

  step 1:刘海抓蓬松全部往后扭转成一小束头发,然后用手拉松扭转头发,用黑色发卡固定扭转头发。

step2step2

  step 2:再从两侧取两小束头发向后扭转,将扭转发型固定在一起。就让lob发型变甜美半扎公主头。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ob lob头 扎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