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赫本为何一直盘发?因为长发or短发要看脸长

2015-10-29 06:33: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女生就是爱折腾,长发的时候想尝试短发的洒脱,短发的时候又向往长发的飘逸。到底选长发or短发?不如先量量自己脸的长度。来源:海报时尚网

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1962年,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在巴黎1962年,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在巴黎

  女生就是爱折腾,长发的时候想尝试短发的洒脱,短发的时候又向往长发的飘逸。到底选长发or短发?不如先量量自己脸的长度。

  大致方法如下

  把下巴放在桌子上,然后用尺子量一下耳根到桌子的距离 (也就是耳根到下巴的长度) 。超过5.5cm,脸偏长,比较适合用长发修饰。短于5.5cm,脸偏短,比较适合露出脸部线条的短发。如果是5.5cm左右的长度,那就要恭喜你属于标准脸,头发长度任你挑啦!因为5.5cm是区分脸型长短度的黄金标准。

1957年,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身穿圆领毛衣在巴黎拍照1957年,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身穿圆领毛衣在巴黎拍照
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2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脸长偏短的代表: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别以为选什么发型只凭颜值噢!不信看看上面两张图的对比,就连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这样的美人,是否选择对了发型长度也会对整体颜值产生很大的影响噢!

  虽然长发、短发的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都是美人,但是短发的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有种小鹿般的灵气。这种独特的气质,将她与普通的美人们区分开,成为独一无二的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

  她自己或者她的造型师应该也深知这一点,所以大家在网上能找到的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照片,十有八九都是短发,或者将头发盘起来露出脸部线条。

孙俪孙俪长发
孙俪短发孙俪短发

  脸长偏短的代表:孙俪

  孙俪是标准的额头太高、脸的长度比较短的女明星。如果她选择中分长发,那画面简直不敢想象。所以在时尚圈混迹久了,娘娘近几年基本是刘海+短发加持。瞬间提升了时尚度,事业也越来越好,所以懂得扬长避短非常重要噢!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赫本 长发 短发 脸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