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和“脱单”之间正缺一款迷人鱼骨辫!

2015-11-10 07:30: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热播剧《大好时光》完美收官,从欢喜冤家到喜结连理,剧中拿下WuLi胡歌的王晓晨在造型上也成功蜕变,从披头散发到浪漫飘逸的鱼骨辫,让男神心甘情愿地陪她共度一生。来源:ELLE中文网

你和“脱单”之间正缺一款迷人鱼骨辫!你和“脱单”之间正缺一款迷人鱼骨辫!
《大好时光》胡歌王晓晨《大好时光》胡歌王晓晨

  剧中的男女主角们都有了Happy Ending,那看剧的你呢?“光棍节”近在咫尺,比买买买还迫在眉睫的是“脱单”!今年娱乐圈里有不少女星都成功“脱单”,纷纷走上成双成对的“康庄大道”,细看她们的造型不难发现,个个都是爱编发的主呢!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

  范爷与李晨的恋情在公开后轰动一时,如今“大黑牛”因为幸福肥体重已经飙升到了80.2kg,而编了发的范爷依然走在越美越嫩的路上无人可挡。

刘亦菲刘亦菲

  刘亦菲

  “拿下”韩国欧巴宋承宪的“神仙姐姐”,出尘脱俗的气质毋庸置疑,长长的发辫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了满满的少女情怀。

陈妍希陈妍希

  陈妍希

  8月与陈晓公布了新恋情的“姑姑”,近日更被爆已接受了男方求婚。最初打动陈晓的正是她的温柔单纯,梳起三股辫的清新模样真是惹人怜爱。

张歆艺张歆艺

  张歆艺

  在全年最浪漫日子之一的5.20,“二姐”与袁弘的新恋情被曝光。平日里走女汉子路线的她,虽然没有留起及腰长发,但仍有一颗编发的心,俏皮外翘的编发独具个性。

可儿可儿

  米兰达·可儿

  “万人迷”可儿今年也爆出了与世界最年轻亿万富翁艾文·斯皮格尔的新恋情,一向甜美显嫩的可儿在不少街拍中都以编发示人,毫无疑问,青春逼人的造型让这对姐弟恋看上去没有一丝违和感。

  本期“五分钟Hair Studio”就教你打造一款简易灵活的鱼骨辫,换款新造型也许就会吸引到新桃花哦!

步骤1-2步骤1-2

  1、先将头发梳理到脑后一分为二。

  2、如图所示,取出右边部分最右侧的一缕头发,拉到左侧,与左边部分的头发合并。

步骤3-4步骤3-4

  3、然后,取出左边部分最左侧的头发,叠加在刚才那一缕头发上,与右边部分的头发合并。

  4、以此类推,左右来回编织。

10步骤5-6

  5、相较过于繁复的编织方法,只需通过左右交叉的方式来编织更适合手残星人们。

  6、最后,以三股辫的编织方法收尾。

步骤7-8步骤7-8

  7、余留下一段头发,用小皮筋固定。

  8、用尖尾梳的尖头部分,轻轻挑松发丝,让发辫更加自然随性。

文章关键词: 脱单 鱼骨辫 发型DI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