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星回头率超高lob头 不用刻意打扮就很美

2015-11-14 09:18: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如果你正处在长发过渡期的阶段,那么要好好读读这篇文章啦!来源:时尚COSMO

回头率超高的“长波波头” 不用刻意打扮的秘密就在这里回头率超高的“长波波头” 不用刻意打扮的秘密就在这里

  比波波头长一点,又比中长发短一点的发型是什么样呢?长波波头就来拯救你啦!看看人家韩国妹子是怎么造型的。利用漂亮的卷度做出不同的卷翘特色,让你也不再有头发乱翘过度问题。

简约高雅型——申敏儿简约高雅型——申敏儿

  简约高雅型——申敏儿

  申敏儿现在也是蛮红的,Oh My Venus马上就要播出了,我们先来看看她是留什么样的发型吧!这个比较简约的长波波头的卷度重点在发尾,看起来自然,而且易打理哟。

性感蓬松型——朴智妍性感蓬松型——朴智妍

  性感蓬松型——朴智妍

  在韩国女团里有着小金泰熙支称的朴智妍也是有着一头看起来既蓬松又柔软的长波波头哟。而且恰巧符合“睡不醒”的特点,加上深棕的发色看起来也很性感。

柔和微卷型——具惠善柔和微卷型——具惠善

  柔和微卷型——具惠善

  这个名字想必你也并不陌生吧!去年的韩剧《天使之眼》中具惠善将发色染成了浅金色,柔和的视觉效果加上微卷头发让整个造型都有了律动感。

最易打理型——金泰希最易打理型——金泰希

  最易打理型——金泰希

  欧尼的发型也是在追当下最流行的长波波头哟,在前阵子刚刚结束的热播剧《龙八夷》里面,居中的金泰希就为了演出复仇的角色剪掉了多年长发,干净利落又很时髦。

  韩国妹子的街拍长波波发也别错过:

韩国妹子的街拍长波波发韩国妹子的街拍长波波发LOOK1
韩国妹子的街拍长波波发2韩国妹子的街拍长波波发LOOK2
韩国妹子的街拍长波波发3韩国妹子的街拍长波波发LOOK3
韩国妹子的街拍长波波发4韩国妹子的街拍长波波发LOOK4
韩国妹子的街拍长波波发5韩国妹子的街拍长波波发LOOK5

  当然了,头发造型工具也是必备

博朗离子技术发梳博朗离子技术发梳

  博朗离子技术发梳

  博朗离子技术发梳采用IONTEC技术,它能够生成活量的离子,并凭借强大的离子传送系统把护发离子送达到每根发丝,就能有效地理顺毛躁和乱发,从第一下梳理开始即可减少静电

飞利浦ProCare Auto Curler 自动卷发器飞利浦ProCare Auto Curler 自动卷发器

  飞利浦ProCare Auto Curler 自动卷发器

  专业自动卷发器打造极致卷发 具有无刷马达和钛金陶瓷涂层卷棒 飞利浦 ProCare 自动卷发器可自动打造极致卷发。专业无刷马达和钛金陶瓷涂 层加热卷棒可自动缠绕、加热和定型秀发,让您时刻拥有完美卷发。

丝蕴丰盈卷俏活力盈卷弹力素丝蕴丰盈卷俏活力盈卷弹力素

  丝蕴丰盈卷俏活力盈卷弹力素

  能够帮助您轻松打造极富时尚感的丰盈卷发。让秀发卷度丰盈,持久保持弹力,轻盈自然无造作发型,立体不扁塌,持久无黏腻,并有效对抗静电。

文章关键词: 明星发型 回头率 lob 长波波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