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简单扎发已不能满足你?不妨用发饰来点睛

2015-11-14 09:36: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越来越多的妹子学会扎发,这个时候头发怎么扎才简单好看呢?其实只要搭配个可爱的韩国发型就可以了,不仅让扎发变简单还可以让你的造型与其他的不同,有自己的个性与特色。赶紧来看看发夹、发圈这些如何与扎发结合吧。来源:爱美网

头发怎么扎才好看 不妨配上小发饰头发怎么扎才好看 不妨配上小发饰

  这几款简单的扎发通过搭配可爱的小发夹或者发圈就让造型加分,能提升气质还能提升吸睛度。

style 1style 1

  style 1

  中短发刘海大侧分然后再稍微扭转发束搭配好看的发夹变得优雅又气质,这样的造型简单有范,适合上班也适合约会。

准备工具准备工具

  在扎发之前准备好梳子、发夹、橡皮筋、定型产品等美发小工具摆好,免了边扎头发边找东西的麻烦。

step 1step 1

  step 1:头发用梳子梳好,然后侧分,侧面耳朵上分的头发集中成一小束用橡皮筋固定。

step 2step 2

  step 2:小发束扎发上方分成两部分,发尾翻转三次弄出扭转效果,然后用发夹固定,注意遮盖好橡皮筋。用最简单的方式完成气质侧扎发。

style 2style 2

  style 2

  侧分+侧扎给人感觉可以优雅有气质也可以可爱活泼,再带点蓬松感增强时尚气场。细节方面用好看发圈扎头发更别致一些。

准备发圈准备发圈

  扎发之前除了要准备梳子之类,还要准备好一个好看适合自己的发圈。

step 1step 1

  step 1:梳理好头发之后,在用手将头发往侧边抓,手上可以适当涂一些定型产品,让侧分效果能更好维持。

step 2step 2

  step 2:留下少量发丝,其他头发集中到侧边,用发圈扎成小发髻就完成这款好看的造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饰 扎发 发型DI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