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到底烫不烫?8款明星卷发献给选择困难症的你

2015-11-24 07:27: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天气冷下来,一头卷发不但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温暖,也能够Hold住厚重的外套。在这个纠结要不要烫头发的季节里,编辑选择了多款长度不同的卷发造型,赶快来挑一下吧!来源:海报时尚网

朴信惠朴信惠
朴信惠朴信惠

  长卷发推荐:朴信惠

  这款发型非常时髦,上卷的位置比较高,卷度比较自然,特别适合发量不多的女生。

  它轻松的卷度不会过于妩媚,有着小小的女人味,且有增加发量的即视感,另外,选择中分也能够掩盖脸型的缺陷。

韩彩英韩彩英
韩彩英韩彩英

  长卷发推荐:韩彩英

  想走成熟妩媚的路线的,波浪大卷是不二之选了。卷度偏大,主要位于发尾,不能做得太高,再搭配一款亮眼的发色,女人味十足。

4minute组合成员权昭贤4minute组合成员权昭贤

  长卷发示范:权昭贤

  同样款式的卷发,只要在刘海上稍作变化,就有很大的不同。一款空气刘海绝对可以让你减龄5岁。另外,发色不要选择太重的颜色,暖暖的亚麻色会比沉重的深棕色要年轻许多。

邓家佳邓家佳
邓家佳邓家佳

  中长卷发推荐:邓家佳

  LOB继续流行着,在中长发这一阶段,发型是很难打理的,所以烫发可以让你省去许多麻烦。可以考虑像邓家佳一样烫些卷度,每天早上花5分钟左右稍微打理一下就能出门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 卷发 明星发型 烫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