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短发娘娘俏丽驾到 “跑男”伐木累终于合体

2015-11-27 02:04: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可能是考虑到《跑男3》的收视不是太过理想,制作方终于开始放大招了,“娘娘”孙俪超强助阵,“跑男”伐木累终于得到完美合体。来源:PCLADY

短发娘娘俏丽驾到 “跑男”伐木累终于合体短发娘娘俏丽驾到 “跑男”伐木累终于合体

  以一头短发收粉无数的孙俪,本次依旧以短发开撕,时尚俏丽完美逆龄。众多网友都表示期待“逗比夫妇”开撕的奇观,相信本次孙俪加盟,绝对是《跑男》的一针强心剂。

孙俪孙俪

  邓超曾经就放话,只要孙俪敢上《跑男》,就扬言要撕烂她,可是娘娘可绝对不是吃素的啊!据说,为备战跑男,孙俪学习跆拳道,超强身手,貌似是要秒撕的节奏。

细碎不规则刘海短发细碎不规则刘海短发

  已经育有两个孩子的孙俪,在AB和鹿晗面前,显得毫不逊色,这还是源于一头养眼的短发,细碎不规则刘海再加上反戴的鸭舌帽,在长发小公举AB面前,反而更显年轻。

利落的斜分刘海加上超短发利落的斜分刘海加上超短发

  短发的孙俪显得更有气质,完全是惊艳的感觉。而且短发是检验真女神的最强法宝,利落的斜分刘海加上超短发,整个人都散发出浓浓的知性美,完全看不出年龄有木有!

跑男中干净利落的短发跑男中干净利落的短发

  短发绝对是条不归路,一走就是好几年,娘娘就是爱上了短发并且一短再短,根本停不下来。跑男中干净利落的短发与逗比邓超撕起来毫无阻力。嬛嬛,看你的表现啦!

巴黎欧莱雅纷莹护发染发乳巴黎欧莱雅纷莹护发染发乳

  编辑推荐

  巴黎欧莱雅 纷莹护发染发乳 RMB105/盒

  L’OREAL PARIS FéRIA 的崭新的3D立体色泽效果,全面打破传统染发所带来的色泽平坦欠立体感问题,透过360度全方位不同光线折射,不但增添秀发层次感,更能为每根发丝塑造引人注目的3D立体亮泽效果。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孙俪 短发 跑男 邓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