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信你看!她们证明直发才是王道

2015-12-02 07:58: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刚刚热播完的韩剧《她很漂亮》中女主从卷发变成直发就逆袭了。还有正在上映的《前任2》中,郭采洁大变身也是把卷发变成直发。来源:时尚网

  这么看来想要在外貌上逆袭第一步就是要把头发弄直啊~还有很多女星来为你示范,来看看,卷发不是一般人能hold的住,直发才是王道噢~

黄静英卷发造型黄静英卷发造型

  《她很漂亮》黄静英

  看看还没变身时的照片,虽然五官是好看的,但是一头发便面卷真是让整个人变成大妈,年龄感增加了20岁有木有~

黄静英直发造型黄静英直发造型

  变成直发之后瞬间换了一个人,时尚度up、清爽度up,好感度up,大妈变少女,只是因为一个直发造型。

郭采洁卷发造型郭采洁卷发造型

  《前任2:备胎反击战》郭采洁

  好看的女演员但凡换上这款发型,就瞬间好感度减低许多,这也许就是很多影视剧用卷发造型来给女星扮丑的不二法门吧!看看我们女王顾里在这部戏一开始的造型,简直活该当备胎~

郭采洁直发造型郭采洁直发造型

  换了直发造型,变得干练又性感,不但得到了领导的重用,也成功由备胎变成了正宫,所以说,造型很大程度上能给你加分不少,下面这些女星的造型告诉你,直发才是王道……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

  关键词:美艳

  范冰冰一直是长直发造型,偶尔会将发尾做一些卷发处理。但是在她的自拍造型中,都是这样的直发造型,而且配上这样的妆容,仍然很好看,试想一下,如果这个妆配上一头大卷,将是什么样的效果~

刘亦菲刘亦菲

  刘亦菲

  关键字:可爱

  刚刚被封新国民老公的刘亦菲,也一直是直发的代言人,圆圆的脸配上乌黑的长直发,那个神仙姐姐一直在,配上两个酒窝,真是可爱极了。

郭碧婷郭碧婷

  郭碧婷

  关键字:文艺

  从南湘到女神新装2的冠军,一直坚持直发的郭碧婷虽然中途尝试过很多其他发型,但事实证明,只有直发才是最适合她的发型,也最配她的文艺范。

秀智秀智

  秀智

  关键字:清纯

  秀智的好皮肤配上棕栗色的长直发,清纯中带有一丝性感,很少女星能将这两者完美结合。年轻的女生可以适当地将头发染色处理。

水原希子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

  关键字:个性

  她的直发造型很有特点,是Lob的一种,追求个性的女生也可以尝试一下。

崛北真希崛北真希

  崛北真希

  关键字:温柔

  越来越美的崛北真希也是直发造型最好的代言人,这样偏分的效果会营造出温柔恬静的效果。

  看了这么多直发造型,各种类型的都有,总有一款适合你。

文章关键词: 直发 卷发 郭采洁 黄静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