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少女变熟女 《怦然星动》说用发型就可以

2015-12-07 07:53: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12月3号李易峰和杨幂的爱情大片《怦然星动》上映了。估计很多春心萌动的姑娘都已经迫不及待要去观影了。除了要看苏苏和田心的爱情故事以外,在电影中,杨幂虽然是lob头,但是却演绎了两个时期,两种风格。这种少女系到熟女系的随意切换是怎么靠发型实现的?看完这篇你一定能get到!来源:时尚网

少女变熟女 《怦然星动》说用发型就可以少女变熟女 《怦然星动》说用发型就可以
少女系的田心是直发加斜刘海少女系的田心是直发加斜刘海

  虽然还没看到正片,但是几个预告片下来,应该能知道这两位在年少时就是恋人了。少女系的田心是直发加斜刘海。都说刘海是减龄利器,这种青涩简单的发型,搭配杨幂的粉嫩少女妆,直接减龄到二十出头的小姑娘了。

取代直发的是小卷发取代直发的是小卷发

  中间略去一千个分手的理由,再见面时已是小熟女。虽然还是Lob,但不见了斜刘海,取代直发的是小卷发。熟女气质是不是分分钟就来了!

把头发别到耳后把头发别到耳后

  如果你还想再加几分成熟气质的话,把头发别到耳后,像杨幂这样,干净又有女人味。

  少女系发型必备元素:

少女系发型必备元素少女系发型必备元素
《我的少女时代》中林真心的齐刘海《我的少女时代》中林真心的齐刘海
非常流行的空气刘海非常流行的空气刘海

  1 刘海

  不管是像《怦然星动》中杨幂的斜刘海,《我的少女时代》中林真心的齐刘海,还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空气刘海,你不能否认,想要扮嫩,剪一个刘海能瞬间让你减龄!

直发或者微卷发直发或者微卷发
少女的标签就是简单,清纯少女的标签就是简单,清纯

  2 直发或者微卷发

  少女的标签就是简单,清纯。用直发,或者在发尾处做一个微卷,都能体现出女生的简单,清纯,可爱的气质。

  熟女系发型必备元素

中分或偏分中分或偏分

  1 中分或偏分

  简言之就是“不要刘海”。有刘海还成熟的话,那就不是熟女,而是大妈。所以,请勇敢地露出你的额头。

卷发卷发

  2 卷发

  虽然说不是打造每一个熟女都一定要用到卷发,但是头发做了卷度后,无论是小卷还是大波浪,你的成熟指数是一定会up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少女 熟女 发型 杨幂 怦然星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