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知识贴:你造吗?头发也是要“卸妆”的呀

2015-12-08 00:08: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不要以为头发的护理只是“按时洗头,定期SPA”这么简单,同时还是需要经常为它卸妆的哦,特别是在年底派对盛行的时期,你不能顶着一头发胶发蜡倒头就睡吧?来源:瑞丽网

你造吗?头发也是要“卸妆”的呀你造吗?头发也是要“卸妆”的呀

  我们一定要像护肤一样去用心照顾头发,头发不卸妆的后果和面部不卸妆是一样惨烈哦!

头发不化妆,为何要卸妆?头发不化妆,为何要卸妆?

  头发不化妆,为何要卸妆?

  头发虽然无须化妆,但是都市空气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有害微粒、沙尘和汽车尾气等,极易被头发吸附,使头发变得毛糙干枯,严重时,头发还会开叉折断。

与造型有关的产品太多了,要学会深层清洁与造型有关的产品太多了,要学会深层清洁

  与造型有关的产品太多了,要学会深层清洁

  另外,为了美观,我们常常用摩丝、定型发胶等来给头发定型,而抹上了这些定型产品的头发则更容易沾染灰尘。每次使用的定型产品中含有的乙醇和凝胶基质等,如清洗的不干净不仅会使头发造成伤害,并且会堵塞毛孔,甚至造成头皮过敏,如附着在头发表面,极易破坏头发的分子结构,使头发变毛躁易打结。

想要发丝的清爽感,就给它定期“卸妆”想要发丝的清爽感,就给它定期“卸妆”

  想要发丝的清爽感,就给它定期“卸妆”

  要想拥有爽洁清新的头发,保有轻松愉快的心情,就得给头发“卸妆”。头发卸妆其实就是科学有效清洗头发,坚持一周洗头3-5次,选择优质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能彻底清除头发上残留污垢的同时,利用洗发水中的滋养成分为头发覆盖上一层保护膜。

如何正确的为头发“卸妆”呢?如何正确的为头发“卸妆”呢?

  如何正确的为头发“卸妆”呢?

  1、用深层洁净的洗发精按摩洗净一次,再用洗发精洗一次,恢复头发的蓬松。

步骤2步骤2

  2、用护发素涂抹耳朵以下的位置到发梢,为护理效果更好,可用热毛巾把整个头发包裹起来,热敷5分钟,最后用温水彻底冲洗干净。

步骤3步骤3

  3、在吸干水分的头发上涂抹一层免冲洗的护发产品,给头发一层保护膜,快速用温风吹干头发或者自然晾干。

温馨提示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

  洗发前先用木梳梳顺头发,洗完头发后,用毛巾以轻轻按压方式吸干头发上的水分,并在每次洗完头发后,坚持使用护发精油或润发露,及时防止外在环境的侵害对头发的进一步损坏,避免头发干燥、使头发保持滋润,还能在发丝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紫外线的伤害,令头发更有光泽、柔顺且易梳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头发卸妆 洗发 护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