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日长发易“带电” 快学她们丸子头扎起来

2015-12-11 07:47: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每到冬天,拥有一头飘逸长发的妹子们就纷纷开始吐槽抱怨“长头发太难打理啦”、“一刮风真是跟疯婆子一样糊得满脸都是头发,就跟在脑袋上搭了个帘子一样”、“冬天穿得衣服又多又厚,稍微蹭两下头发上就带了静电,真是没法弄”…虽然怨气满满,但是又都舍不得剪掉这辛苦养起来的满头长发,那么我们该如何解决冬天头发带静电还不好打理的问题呢?来源:悦己女性网

  其实不妨扎起一个清新利落的“丸子头”,这些难题就都会迎刃而解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女明星们漂亮的丸子头造型,大家一起把丸子头扎起来!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因为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不管什么发型都能成功hold住。一款利落的丸子头扎起来,出席任何场合都可以。

碧昂斯碧昂斯

  碧昂斯这款丸子头把“丸子”的位置放得相对较高,从视觉上能够起到“长个”的作用,如果本身个子不高或者希望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细长”的话,可以借鉴一下她。

3艾玛•沃特森

  在我们的印象中,艾玛•沃特森早已从那个可爱的学霸赫敏成长蜕变为性感的小女人啦,但看她街拍中的全素颜出镜和随性丸子头造型,果然还是一副“邻家妹妹”的样子。

IUIU

  IU从一出道就是公认的“国民妹妹”,圆圆的眼镜框加上齐刘海和丸子头,简直要萌翻了。

艾玛•罗伯茨艾玛•罗伯茨

  艾玛•罗伯茨的丸子头在刘海的处理上显得十分与众不同,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齐刘海或者无刘海,但她选择的这款斜刘海造型会使人看起来更加的知性优雅,也算是发型打造上的小心机了。

白百何白百何

  白百何现在是大家公认的“票房女王”,举手投足之间都透着自信。看白百何的这款丸子头,十分清爽干练。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长发 静电 丸子头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