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周发型盘点 驾驭不了LOB头女星秒变大妈!

2015-12-13 09:09: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在网红圈的打压下,最近的女星们显得有些风平浪静,本来说看多了整容脸给大家下总结这周的女星造型养养眼,没想到却被一大波失败的LOB惊到……来源:PCLADY

一周盘点 驾驭不了LOB头让你一秒变大妈!一周盘点 驾驭不了LOB头让你一秒变大妈!

  其实在发型上女星们也一直爱跟风,什么流行剪什么,才不管你脸大不大气质low不low,我剪我时髦啊,反之千年不变的长发军团则发挥稳定,志玲姐姐凭借高情商重归女神宝座,和baby同台都轻松艳压!

赵薇赵薇

  赵薇一出场简直要吓死本宝宝,不知道是因为剪了LOB后显胖,还是发福了后想用lob遮肉,反正最近的赵薇将老气、村美、胖到走形都占全了,在大气时髦的黑色lob都救不了他,反而徒增年龄感。

邓紫棋邓紫棋

  另一个不出意外的车祸现场便是邓紫棋,长发时候的松狮造型剪了短发也不能抛,好端端的蓬松感lob硬是被整出了二三线城市的土气,和他肉肉的圆脸相互映衬,一个头变两个大。

孔孝真孔孝真

  就算是公认的Fashion icon也会有失误的时候,孔孝真在《制作人》中时髦的睡不醒头曾经是如此的有腔调,可气质酷炫的她偏要戴一定2016年流行色系的少女感针织帽,你得知道明年的流行色可不是人人都能驾驭的,没有小清新气质就请放弃扮嫩。快点醒醒吧!连闫妮姐姐都要赶上你啦!

张歆艺张歆艺

  以上还不是最可怕的,张歆艺这款LOB极致的“精致”而又落伍,八十年代的麦穗烫又被搬了出来,加上这笔直僵硬的中分,是被尚雯婕上身了吗?

志玲姐姐志玲姐姐

  另一边,志玲姐姐保守的黑长直造型成功抢镜,要知道和他同台的还有Angelababy,并且巧合的是都选择了红色长裙!志玲姐姐大偏分的优雅造型一边夹在耳后,尽显迷人气质。

海飞丝清爽控油型去屑洗发露海飞丝清爽控油型去屑洗发露

  编辑推荐

  海飞丝 清爽控油型去屑洗发露 RMB43.9/400ml

  全新升级海飞丝去屑系列,含有专业护肤成分,其活力锌配方能更好护养头部皮肤, 不但去屑更有效,同时头部皮肤也感觉好似获得了新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OB 明星发型 大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