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周发型盘点 张馨予变短发娘T志玲长发娇羞

2015-12-19 10:15: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好久不见张馨予,没想到她竟然剑走偏锋,不做欲女,改做娘T了?!这一顶飞机头假发,犀利霸道,恕宝宝差点没认出来。而最近人气急升的志玲姐姐,依旧是把自己的双商藏得牢牢的,可爱小蓝帽一戴,娇羞至极,年过40还是宛若傻白甜美少女呢~来源:PCLADY

一周盘点 张馨予秒变短发娘T 林志玲娇羞如少女一周盘点 张馨予秒变短发娘T 林志玲娇羞如少女
张馨予韩彩英张馨予韩彩英

  差点忘了,不仅有志玲姐姐的美貌对比,当天和张馨予同台的还有韩国骨灰级女神韩彩英,一席香槟色长裙,长发飘飘气质绝佳,也难怪张馨予会出此“奇招”了。

简单的自然卷发简单的自然卷发

  先瞅瞅韩彩英女神,简单的自然卷发,一边夹在耳后,一边披散肩前,优雅不做作,搭配亲和力十足的甜蜜笑容,看上去人好好的样子哦!

张馨予短发杀气十足张馨予短发杀气十足

  另一边画风突变,张馨予杀气十足,目露凶光,前发夸张高耸两边削短,搭配黑色披风,兼职就是娘版的夜礼服假面嘛!而张馨予为如此“霸道”的发型依旧搭配了妖娆的妆容,也是让人有点看不懂。

甜美的偏分长发甜美的偏分长发

  志玲姐姐就和谐太多了!虽然年纪不小了,但丝毫不影响卖萌,甜美的偏分长发搭配一顶潘通色小蓝帽,歪着脑袋一脸纯真,俏皮萌感油然而生,扮傻白甜的林志玲还是很多人买账的。

允儿和李易峰允儿和李易峰

  允儿和李易峰两大高颜值偶像终于“合体”了,此处应该有花痴般的尖叫!李易峰此次发布新歌庆祝自己出道八周年,更是邀来了少女时代允儿出演MV,让人万众期待啊!据说允儿还赞我们峰峰是“颜值逆天暖男”呢!

女神长发柔顺亮泽女神长发柔顺亮泽

  发布会当日允儿的装扮如小仙女一般,粉嫩清甜,女神长发柔顺亮泽,带有空气感的卷发自然披散,发色是低调的巧克力色,称出白皙肌肤,充满韩味。

悦诗风吟山茶花护发菁华油悦诗风吟山茶花护发菁华油

  编辑推荐

  悦诗风吟 山茶花护发菁华油 100ml

  富含济州岛山茶花精油和山茶花发酵精油成分,双重护理受损发质,帮助打造健康秀发的精油护发精华。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短发 林志玲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