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今天你剪了吗?盘点2015发型大改造的女星们

2015-12-22 07:12: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2015年发型界大爆发的一年,年初大热的Lob头以其亲民百搭万能的特点博得众人喜爱,火了一整年,并且有持续下去的劲头;到了年底,杀出个程咬金,以周迅为代表,捧出了pixie短发,势与Lob一较高低。而明星们也是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对发型来了个大改造来表示自己的态度。在这些发型大改造的明星中,你认为谁正确的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发型,又有谁站错了队呢?来源:海报时尚网

阿什丽·提斯代尔阿什丽·提斯代尔

  阿什丽·提斯代尔 (Ashley Tisdale) 从长卷发变成了长lob。

艾玛·沃特森艾玛·沃特森

  屈臣氏小姐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在最近也换了新发型,剪到下巴上面的长度非常有个性,显示出她完美的侧面线条。

达科塔·约翰逊达科塔·约翰逊

  达科塔·约翰逊 (Dakota Johnson)从五十度灰的直长发变成lob,只是一个长度问题,却从傻白甜化身时尚潮人。

吉吉·哈迪德吉吉·哈迪德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长发性感,短发时髦。

Khloe KardashianKhloe Kardashian

  Khloe Kardashian同样是从金发长发剪成lob的人之一,不过私认为还是长发更适合她。

凯莉·詹娜凯莉·詹娜

  凯莉·詹娜 (Kylie Jenner) 从金色中长发变成黑色直lob,倒是紧跟金大姐的脚步。

赵薇赵薇

  国内剪lob头成功的还有赵薇,剪了lob后的赵薇比以前时髦年轻太多。

周迅周迅

  特立独行的只有迅哥儿,把一头lob剪成短发,却又一不小心造成了pixie短发潮流~

杨幂杨幂

  大幂幂算是国内最早剪lob也是剪得最成功的一位,时尚度和路人好感度都大大提升。

阿黛尔阿黛尔

  阿黛尔 (Adele) 是最新加入lob军团的成员,紧跟她闺蜜团的脚步。

文章关键词: 发型 明星发型 短发 lo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