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亦菲领衔娱乐圈天仙攻 man娘美帅造型掰弯你

2015-12-31 07:28: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有一种美叫“天仙攻”!圈里天仙攻的女神大有人在,她们既有高颜值的女性美,也有帅气洒脱的一面,man娘man娘的不仅仅是气质!来源:PCLADY

刘亦菲领衔娱乐圈天仙攻 man娘男友力掰弯你刘亦菲领衔娱乐圈天仙攻 man娘男友力掰弯你
刘亦菲刘亦菲

  原来我柔美飘逸的公主也有man帅的一面,化身霸道总攻的她,男女通杀的气质根本把持不住。散乱飘逸的长发+简单的西装套装,而红唇又平添一股凌厉的风采。刘亦菲实力证明她已经不是当初不食烟火的“灵儿”和“姑姑”,属于成熟女人的帅气溢于言表。

中分的发型中分的发型

  脱去干练的西装,一身白色抹胸裙和小白外套的搭配也是女王范十足!中分的发型并不是散落在双肩而是盘在脑后。脸颊处留两束刘海儿很有修饰脸型的效果。水润橘色唇妆性感又迷人!看到这里,大家几乎是分分钟的“喜新厌旧”了国民老公郭碧婷了吧。

艾玛·沃特森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凭借《哈利波特》系列红遍全球,拥有古典优雅气质与现代时尚美感,年仅十九岁便成为二十一世纪最卖座女星,如雪的肌肤映衬着立体精致的五官,只稍微涂抹了下眉毛、睫毛、眼影与姨妈红唇,利落的三七分发型撇在一边,缪斯女王气质立现。

性感的卷发性感的卷发

  褪去了“哈7”的光环,小魔女艾玛不俗的时尚品味和态度征服了不少观众。而每每出现在红毯上妆容发型都堪称完美。金色的秀发,稍有点卷曲,就会有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像艾玛这样,稚嫩的脸庞配合性感的卷发,成熟中又显高贵帅气,雾面唇膏也是美死人了呢!

巴黎卡诗 双重菁纯修护液巴黎卡诗 双重菁纯修护液

  编辑推荐

  巴黎卡诗 双重菁纯修护液 RMB420/125ml

  针对所有发质 馥郁醇香,以温和舒压木质调为基底,搭配清新的甜橘香为前调,调和紫罗兰花香中调。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天仙攻 男友力 刘亦菲 郭碧婷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