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包子脸与半扎发天生绝配 不信你看赵丽颖

2016-01-03 10:19: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这年头圆脸才是王道,当然需要搭配半扎发才能美出新高度。今年火爆娱乐圈的赵丽颖素有包子脸之称,在《花千骨》大火之后,赵丽颖又加入蜀山战纪、云中歌等热播电视剧,参加综艺真人秀,即使是包子脸但是依然一路火一路身价飙升,赵丽颖不靠瘦脸针只靠发型发型完胜的传说也是火热起来,会打理头发的女人才有未来好伐。来源:瑞丽网

半扎发实现你的穿越梦半扎发实现你的穿越梦

  半扎发实现你的穿越梦

  小骨的造型你一定还印象深刻。一开始的全盘发,典型的傻里傻气的包子脸。其实赵丽颖的脸骨架是很小的,笑起来下巴也是尖尖的,所以只需要发型稍稍修饰,就能变身女神样!

古代的半扎发古代的半扎发

  看上山之后的“小骨”造型就是古代的半扎发啦。可不,顺利就能俘获白子画的心呐。

“小骨”的半扎发“小骨”的经典半扎发

  “小骨”的半扎发可是剧中的经典呢。相信每个女孩儿都有一个古装梦,不仅是因为古装的华丽精美服饰,更是因为他们精致典雅的发型,在那个时候打理头发成了女人们的一个大事业,天然原始的护法养发让很多女人都拥有美丽如瀑布般的长发,不需要早起做家务的富贵闺秀们更是有大把时间去编发梳发,怎能不精致呢。实现穿越其实并不难,学起半扎发你就阔以。

优雅偶像女神优雅偶像女神

  优雅偶像女神

  当然生活中我们不能像古装电视剧中这么复杂,所以赶紧学起简单半扎发呀!你可以享受优雅的“完成”一个高髻,优雅的半扎与淑女的披肩发的混合。这是在《偶像来了》中赵丽颖的造型,演绎绝美的优雅女神,哪里还有土里土气的包子脸哟!

简单半扎发打造技巧简单半扎发打造技巧

  简单半扎发打造技巧:

  长发扎成半扎发,无论是将刘海编起来,还是将发型在侧面形成一个很漂亮的弧度,都十分的公主淑女范,披肩发十分显气质。赵丽颖这款半扎发其实是最简单基本款:

  Step 1:将头发分成四六分,并在头发两边取两小撮头发;

  Step 2:六分那边的头发稍微多一点,将其在侧面形成一个弧度;

  Step 3:将两撮头发在耳朵齐平线的脑后扎起,简单的半扎发就完成了。

高编发半扎发高编发半扎发

  高编发半扎发

  圆嘟嘟的赵丽颖就敢不靠瘦脸针只靠发型来修饰脸型。主要是选对发型呐。圆脸的造型原则就是要显瘦显修长。高高编起的半扎发在视觉上就拉伸了脸部的长度,完美瘦脸。

  高编发半扎发打造技巧:

  Step 1:将额头之上的头发在中间取出一股,独立编成辫子;

  Step 2:中间辫子在头顶环绕一个圈圈,并将剩余发尾和两边头发一起编蜈蚣辫;

  Step 3:蜈蚣辫编到一半儿就可以戛然停止啦;

  Step 4:最后将辫子的发尾在后脑勺扎起,高编发半扎发完成。

中分绑紧低半扎发中分绑紧低半扎发

  中分绑紧低半扎发

  赵丽颖偏爱半扎发,也只有在半扎发的衬托之下她才能拥有完美脸部线条。但是不能天天一个造型吧。放心,这不,半扎发也是可以变换很多花样的。在中分绑紧低半扎发的映衬下,先是将头部上半部分扩大视觉感,由此显出小脸的效果,接着是优雅的披肩发延长脸部线条,赵丽颖真真是爱奇艺之夜的最美女神啦!

  中分绑紧低半扎发打造技巧:

  Step 1:中分,这款发型的关键技巧首先是将头发中分;

  Step 2:扎紧,将头发上半部分分成两边并梳紧实;

  Step 3:低绑,梳紧实之后的发型在后面扎起低半马尾,就是这么简单。

刘海甜美半扎发刘海甜美半扎发

  刘海甜美半扎发

  刘海也是修饰脸型的重要神器哦,半扎发和刘海一起相得益彰,最适合甜美的闺蜜午后时间,自拍再也不用手遮脸啦。

  刘海甜美半扎发打造技巧:

  Step 1:刘海尽可能吹出蓬松感,侧边刘海可以在甜美之中增加女人的妩媚感喔;

  Step 2:在脑后简单扎起半扎发就OK;

  Step 3:将甜美进行到底那就带上珍珠发箍吧。

简洁方便的生活款半扎发简洁方便的生活款半扎发

  简洁方便的生活款半扎发

  和宠物的相处时间可以不需要太多点缀,就是简单将头发半扎挽起,既优雅迷人又方便简洁,也不怕猫咪的爪爪会弄乱你的长发啦。

  生活款半扎发打造技巧:

  Step 1:额前留下碎发刘海并撇在两边,完美瘦脸;

  Step 2:从耳朵上边的水平线开始梳起头发,这部分无需中分就顺着头的方向梳;

  Step 3:在脑后耳朵下方的水平线处将梳起的头发紧实绑扎,就完成啦。

少女心蝴蝶结半夹发少女心蝴蝶结半夹发

  少女心蝴蝶结半夹发

  一个蝴蝶结也能改变发型呢,在一周七天的世界里选择一天让你的蝴蝶结尽情驰骋吧。

  少女心蝴蝶结半夹发打造技巧:

  Step 1:准备好一个大号蝴蝶结,将头发中分,并往耳朵的位置梳齐;

  Step 1:将蝴蝶结在耳朵上方位置夹起,只需要点缀一边哦;

  Step 1:另外一边可以用侧边刘海修饰,现代生活的发型也可以简单又精致。

公主范儿一定要会编辫子公主范儿一定要会编辫子

  公主范儿一定要会编辫子

  不想真的把头发扎起来,但是又想保持清爽的气质,充分利用每一根头发的编、盘、环、造真的是至关重要。辫子的点缀有复古的韵味,和卷发相搭又是时尚的赶脚,白雪公主的纯洁和高贵气质都能同时拥有。

  辫子发箍半扎感打造技巧:

  Step 1:将头发四六分,并在两边留出造型刘海;

  Step 2:在戴发箍的位置编出辫子,或者可以直接买一个辫子发箍哦,简单一戴就可以拥有辫子发箍半扎感发型啦。

XX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包子脸 半扎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