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肤色找对你的命定发色 化身背杀女神

2016-01-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过新年,换新衣,头发当然也要换个新发色,用新造型来迎接这新的一年啦!去年冬天看到好多人都染莓果色、深褐色、蓝绿色,各种各样的颜色都有,可是有的人染了之后越看越白像个女神,有的人却是越来越黑或者肤色看起来超诡异!女孩们染发选色超重要啊,染错颜色可就一秒入地狱了!!!先了解自己的肤色属于哪一种之后,就来从肤色开始找到适合你的命定发色吧!来源:瑞丽网

白皙肤色白皙肤色

  一、白皙肤色——亮色

  今年夏天开始就看到韩国欧腻都染上一头亮丽金发,配上他们的超白皙皮肤看起来根本跟欧美明星没两样!亮眼的浅色系发色不管在灯光下或阳光下看起来也都更耀眼,也会让皮肤看起来更白皙透亮喔!不过白皙美人最令人羡慕的就是他们其实大多数发色都能驾驭,不管是浅金发或是亚麻色,甚至是深色黑发都不至于发生悲剧啦!难怪人家说女生就一白遮三丑啊,连发色都不怕碰地雷。

金发精灵白透发光金发精灵白透发光

  金发精灵白透发光

  染上金发的太妍看起来就是跟精灵啊,在阳光下反而让皮肤看起来更白透发光了!

红色系浅发的白里透红红色系浅发的白里透红

  红色系浅发的白里透红

  像Pony一样染个红色系的浅发,会让气色看起来更红润,就是个白里透红的感觉啊。

白雪公主零失误发色白雪公主零失误发色

  白雪公主零失误发色

  许玮宁也是个众人皆知的白皙美人,看他就知道不管是深色或橘棕色都能驾驭,完全就是个白雪公主嘛!

白雪公主零失误发色白雪公主零失误发色

  白雪公主零失误发色

  害怕欠色太过亮眼也没关系,深发色或是雾面色系更能展现出女孩气质的一面喔。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色 女神 肤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