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完胜网红打败Tara!思聪新宠Exid“发”力无边

2016-01-24 08:40: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国民老公王思聪可是一出场自带BGM的男神,和他牵上关系的人不火都难,更何况被老公翻牌子的韩国女团EXID呢!香蕉计划老公签下了她们,可是老公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Tara和那些“连连看”前女友们吗?来源:PCLADY

完胜网红脸打败Tara!思聪老公新宠Exid发力无边完胜网红脸打败Tara!思聪老公新宠Exid发力无边
HaNiHaNi

  来看看我们得宠的HaNi,绿色的发色配上大大的波浪,真是美哭!绿色可不是谁都能hold得住的,染不好就成了非主流……但是思聪老公的眼光会错吗!HaNi肤白貌美的样子可是再适合不过了!在穿着暗色的冬天来一款绿色的发色,超级显白!

长直发自然披散长直发自然披散

  甜美的Hani妹纸长直发自然披散,发色和素雅妆容的相呼应,空气刘海也是她的标配,与吸睛的绿色发色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哦,简简单单就尽显邻家小妹妹的娇俏可人。

朴智妍朴智妍

  说起Tara中的朴智妍,可是老公之前最爱的成员啊!女神喜欢的这种水波纹卷看起来温柔又不失甜美,发色也把皮肤衬得更加白净。

LOB发型LOB发型

  2015大热的长LOB发型,朴智妍驾驭起来也是妥妥的!齐肩的长度再稍稍用外翻的大卷做修饰,柔顺有光泽,发梢给人以活泼俏皮的好感,减龄必备哦!有女神做榜样,2016肯定还会火起来的~

乌黑的发色衬肤色乌黑的发色衬肤色

  日常街拍造型简直fashion爆了好吗!门面担当就是不一样哦~乌黑的发色衬肤色可是人尽皆知的,戴上针织帽和墨镜,酷感十足,走在街上回头率肯定杠杠的!

资生堂水之密语 净澄水活洗发水(控油型)资生堂水之密语 净澄水活洗发水(控油型)

  编辑推荐

  资生堂水之密语 净澄水活洗发水(控油型) RMB36/200ml

  针对中性油性发质、洗后秀发清爽飘逸。

  水源净活成分:研究发现生活用水中的钙离子会积聚在头发内外,导致头发变得脆硬干枯,水源净活成分可以在洗发时有效去除积聚在头发上的钙离子,令后续护发成分充分渗透。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网红 王思聪 EXID HaNi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