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海分边”竟会决定你的2016异性缘?

2016-01-24 08:41: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刘海是一个人的门面,会决定对方对你的第一眼看法,相信不少美人们都把刘海视为生命那般重要吧。但其实你知道刘海的不同分线,带给异性的感觉不太一样喔。来源:瑞丽网 

“刘海分边”竟会决定你的2016异性缘?“刘海分边”竟会决定你的2016异性缘?
2寻找最合适的“刘海分边”

  寻找最合适的“刘海分边”

  过年变发之前要好好了解这些差异,才能让你找到最合适自己的发型,还有着更缜密的招桃花计划,肯定让你一整年都夯到不行!

个性中分个性中分

  个性中分

  不少男生心中的女孩TOP1发型,就中分莫属了。能凸显整个五官,让整体看起来聪明有个性,还带点淡淡的性感气息,直顺发容易看起来较酷及冷艳,如果再加点电棒作微卷,就会是桃花力百分百的发型了。

优雅右边分优雅右边分

  优雅右边分

  在日本的调查中发现,右分边女孩比中分发型更多些可爱及女人味,能给人慵懒甜美的印象,算是比较温和保守的发型,不太会有负评的状况发生,所以如果有联谊活动,不妨就以这样的发行前往吧,肯定会是全场的焦点呢!不过这类发型的女孩,在恋爱上属于警戒心强的一方,非常被动,比较难从自己这方面发展恋人关系。想要成功,要适当主动喔!

知性左边分知性左边分

  知性左边分

  左分边的女孩,比起右分看起来更有股空灵气息,但不失优雅知性的女人味,举手投足间都让人着迷。但比较男性化、直线思考的个性,有时候会让人觉得有点任性,不过年下或是温柔个性的男性,总会不知不觉进入你的自信魅力中。喜欢走美式随风的女孩,这样干练的分边你一定会喜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海 刘海分线 发型 异性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