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三款丸子头教程

2016-01-26 07:17: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我是丸子头教学分割线——

只用一根橡皮筋搞定只用一根橡皮筋搞定

   1、只用一根橡皮筋搞定

  按照图示顺序,先用橡皮筋扎一个小小的发髻,留出来的马尾部分在头顶盘成圈,最后用黑色卡子固定住就好了。

藏在丸子头里的编发藏在丸子头里的编发

   2、藏在丸子头里的编发

  在图示里首先要在左侧和右侧头顶取一撮头发进行编发,收拢到脑后进行马尾扎发,之后再编成麻花辫子固定住。最后一步就是要把汇总而成的马尾编发盘成一个小小的丸子。

半丸子头扎发半丸子头扎发

   3、半丸子头扎发

  如果你的头发真的太多又想扎丸子头的话,编辑推荐你这种半个丸子头的方法,左右耳后半层的头发扎好梳一个简单的马尾,记得要扎的高高的,最后盘成小小的丸子形状,最后再整理下两侧的碎发就好了。

  当然了,这些美发工具也一定不能少

沙宣负离子电气石陶瓷卷发棒沙宣负离子电气石陶瓷卷发棒

  沙宣负离子电气石陶瓷卷发棒 300元

  此款卷发棒为电气石陶瓷负离子护发,电气石陶瓷科技是将压碎的电器晶石,注入陶瓷之中的新科技,电气石释放出负离子,减少静电形成。

资生堂专业美发质感发蜡资生堂专业美发质感发蜡

  资生堂专业美发质感发蜡 178元

  运用化妆品研发成果,特别添加以三种超微粒粉末(哑光粉、蓬蓬粉、润顺粉)为基础研发出的全新粉末。虽是哑光质感,但更加轻盈,延展性更好,能对应更多不同的发型。

松下EH-NA10电吹风松下EH-NA10电吹风

  松下EH-NA10电吹风 449元

  松下EH-NA10这款电吹风纳米水离子含水量为负离子1000倍,千倍补水力,50度健康恒温减少对头发伤害。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丸子头 气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