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诛仙里齐刘海的赵丽颖绝对不是圆脸的范本!

2016-02-02 07:15: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刚知道《诛仙青云志》要拍我是崩溃的,因为觉得小说里的浩荡气势很难拍出来。等赵丽颖的定妆照出来以后这个想法更加坚定。丑哭了!那一抹雄厚的刘海是什么鬼?把赵丽颖的灵气完全掩盖。对比赵丽颖以前的剧中造型,这次只是一个定妆照就这么“惊悚”,我只能说,诛仙之路还很长,且行且珍惜吧。来源:时尚网

  讲真,赵丽颖的脸算不上惊为天人型的,但是她透着天真单纯的脸很耐看,还觉得她蛮适合演碧瑶这个角色的,直到定妆照爆出。

厚重刘海厚重刘海

  这个像被狗啃了一样的厚重刘海是什么鬼?!碧瑶瞬间就沦为肥猪流女战士!P图太过的结果就是,整个人都是呆呆的,没有以往的神采。这个造型太失败了!

没有了累赘的刘海没有了累赘的刘海
整个人清爽不少整个人清爽不少

  反观这几张,没有了累赘的刘海以后,尽管P图技术还是太浮夸,但整个人清爽不少。

  像赵丽颖这样甜美的圆脸妹子并不需要靠齐刘海扮可爱好吧,硬要凹造型只会适得其反让她失掉自己本有的灵气。看看赵丽颖这些年来的造型成长记,我只想说:不管哪个造型师,不要再给她刘海了!!!

  宫斗古装时期

  把赵丽颖成功带到我们视线的是 11 年的《新还珠格格》里乖巧的晴儿,一如当年的王艳,此时的赵丽颖眉眼间也都是温顺。但是!仔细看看她的造型,再次哭晕在厕所。

《新还珠格格》里乖巧的晴儿《新还珠格格》里乖巧的晴儿

  请造型师告诉我,这个既不是空气刘海又不是齐刘海的刘海是要上天么?手里的兔子玩偶也很有穿越感啊。

  到了让赵丽颖爆红的《陆贞传奇》里,终于不再见刘海,她可爱的圆滚滚小包子脸尽显无疑。

左右各一个朝天发髻左右各一个朝天发髻

  刚入宫的呆萌少女,左右各一个朝天发髻,也许是那个年代的风格吧,但是总觉得这样的她很木讷,黄蓝配的宫女服倒是凸显了她白皙的肌肤。

有点像便便的刘海有点像便便的刘海

  升官以后不仅发型变了,衣服的颜色也靓丽起来。呃,要怎么形容她现在的发型呢~有点像便便的刘海吧,但是总归比之前的强很多。

便便刘海伴随着赵丽颖便便刘海伴随着赵丽颖
便便刘海伴随着赵丽颖便便刘海伴随着赵丽颖

  这个便便刘海伴随着赵丽颖在剧中成亲、当上女相。果然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啊。

  而在《宫锁沉香》里,也许是为了挑战演技,赵丽颖演了反派女二。

清宫戏的基本发型清宫戏的基本发型

  清宫戏的基本发型她还是驾驭的很好,只是不太理解腮红为什么会打这么多,好像刚去了一趟青藏高原似的。

  其实赵丽颖可以驾驭了宫斗古装造型,只是希望不要给她剪那些款七八糟的刘海就好。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齐刘海 圆脸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