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春夏最流行的发型原来是中分!

2016-02-06 01:37: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2016春夏巴黎高定周来了又去,没想到这次各大品牌都爱上了中分的发型。作为百变发型的中分发型时而复古时而时髦,这个春夏还不快和大家一起中分起来!来源:嘉人网

清爽基础款:中分直发清爽基础款:中分直发

  清爽基础款:中分直发

  Valentino的姐姐们这次依旧仙气十足的出场了,梳着一丝不苟的中分发型,头上还应景的戴着精灵款的发饰,如果你是仙女款,不如试试这种清爽基础款。

明星示范:国民闺蜜女神组明星示范:国民闺蜜女神组

  明星示范:国民闺蜜女神组

  一说长直发想起来的就是高圆圆和贾静雯这对国民女神闺蜜组。如今都已经为人妇的她们一齐梳着清新大气的中分直发发型,精致又优雅。

清爽中分直发打造法则清爽中分直发打造法则

  清爽中分直发打造法则:

  中分直发的打理非常简单,尤其要注意的是发质的护理。头发洗过后用毛巾按起水渍并吹到八分干,接着用护发油涂全部发丝,电吹风以温热风吹顺。头顶和刘海区块的头发用圆梳卷紧吹顺后,用手指拨出头顶中间分线,这样就可以让分线更自然不死板了。

沙宣陶瓷热板圆发梳 (VSC35104 )沙宣陶瓷热板圆发梳 (VSC35104 )

  小嘉推荐:

  沙宣陶瓷热板圆发梳 (VSC35104 ) 50元/把

  强调立体感及丰盈感的短及中长度发型;吹塑天然或电熨的曲发。

浪漫进阶款:中分卷发浪漫进阶款:中分卷发

  浪漫进阶款:中分卷发

  Giorgio Armani Prive这次统一打造成了复古的中分波浪发,如果你觉得中风波浪发是很diva风的发型不如看看这次的秀场吧!清新脱俗飘飘欲仙的衣服让这款发型少了一份刻板反而多了浪漫。如果你是浪漫派,快试试中分卷发。

示范明星:安妮·海瑟薇示范明星:安妮·海瑟薇

  示范明星:安妮·海瑟薇

  如果你不喜欢略有死板的复古风,可以试试安妮最爱的浪漫大卷,大卷和中规中矩的中卷比起来显得更加的自由浪漫,也更有女人味。当你不知道做什么发型的时候,浪漫大卷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

浪漫中分大卷打造法则浪漫中分大卷打造法则

  浪漫中分大卷打造法则:

  Step.1 用大板梳把头发梳理顺直,再从前额拉扯出一束长发。

  Step.2 拿出卷发棒,将卷发棒按1/4的倾斜角度轻轻夹紧发束,然后卷曲头发并不断拉扯卷发棒直至发尾。

  Step.3 在卷曲的过程中需要沿着卷发棒慢慢放下头发,这样能够充分加热达到更满意的卷发效果。

大创卷发棒大创卷发棒

  小嘉推荐:

  大创卷发棒 25元

  不用电热棒去伤害你的头发,只需要卷在你的头发上,无论是睡觉还是用风筒吹,马上就能让你拥有一头浪漫自然的卷发。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中分 发型 流行 秀场发型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