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管流行什么发型 她们依旧最爱气质长发

2016-02-13 10:05: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发型,它不仅种类繁多,而且更新速度很快,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批新的流行发型。可能很多人都会随着流行走,但在娱乐圈有这么一些女神,不管流行什么发型,她们都只对气质长发情有独钟,经常以长发形象示人。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细数这些长发控女神吧!来源:爱美网

不管流行什么发型 她们依旧最爱气质长发不管流行什么发型 她们依旧最爱气质长发

  相信很多男生依然对长发飘飘的气质女神毫无抵抗力吧!今天我们就来细数这些长发女神的的各种长发发型吧!女生们也可以好好参考哦!

杨颖杨颖

  杨颖

  Baby把她的优雅长卷发做出半扎公主头更加修颜迷人。把前额的刘海往上梳,露出饱满的额头,勾勒出好看的脸部线条。

倪妮倪妮

  倪妮

  冷艳女神倪妮这款中分长发更是女神的标配,特别是现在蛮流行的S型刘海给整体造型增添多一份美感,侧放设计也勾勒出优雅的气质。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

  近日范冰冰和李晨恩爱登上时尚杂志封面,虽然冰冰在当中是以超中性短发出镜,但明显觉得长发的冰冰更有女人味,扎成麻花辫就更清新淑女。

郭碧婷郭碧婷

  郭碧婷

  大眼气质美女郭碧婷经常以优雅长发示人,而这款及腰长卷发波浪感十足,中分长刘海的设计能够巧妙地修饰脸型。

唐嫣唐嫣

  唐嫣

  唐嫣虽然总是给人傻白甜的感觉,但是留起长卷发来,还是女人味十足的。侧分长刘海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打造小脸效果。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长发 气质 发型 流行发型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