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原来姐早在时尚尖端了!掉队发丝正流行

2016-02-14 00:11: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以前总觉得自己头发没绑好,东掉一束西掉一束,超乱超没型!没想到日本最新关键字“掉队发丝”开始大红,拉几根头发下来,让“发丝脱队”,就能让发型秒变时尚!终于可以有借口不绑好头发了,扎起头发后,零零落落的发丝充满可爱的空气感。虽然好像很容易达到,但要同时具有造型感,还是需要点技巧。来源:瑞丽网

原来姐早在时尚尖端了!“掉队发丝”正流行原来姐早在时尚尖端了!“掉队发丝”正流行

  随性公主头

  这款发型适合短发。短发很大的优势就是,发丝都短短的,散乱也不会让人感觉沉重,Bob短发扭转发丝成公主头,并借由脸上薄薄且零零落落的头发,达到不仅减龄还有修饰脸型的效果。

随性公主头随性公主头

  随性公主头

  STEP1 在绑发之前就要分好发际线,“掉队发丝”要从刘海到耳朵两边;

  STEP2 用定型喷雾定型只有用手抓出慵懒感,无需梳开,有点湿发的性感和可爱。

发带增加俏皮感发带增加俏皮感

  发带增加俏皮感

  可以借助发带来达成俏皮感,因为短头发很短所以会有很多发丝掉出来,特别有种慵懒感。

松柔刘海让帽子更有型松柔刘海让帽子更有型

  松柔刘海让帽子更有型

  冬天帽子是是最IN配件,毛帽、棒球帽、绅士帽,款式任你选。在戴帽子时记得留下两侧的刘海,稍微用电棒烫出卷度后,就能呈现松柔的轻盈感,要切记的是两侧的发丝不能掉太多,不然整体会太沉重。

  STEP1 中型电棒将刘海由内往外卷,绕一圈是刚刚好的卷度;

  STEP2 用喷雾定型,可以用手稍微往外拉再喷,以维持刘海松柔度不僵硬;

  STEP3 让帽子有型的关键是,用电棒烫出往外卷的刘海,就不会有被帽子压垮没精神的感觉。

耳边留一束,晋升气质好女孩耳边留一束,晋升气质好女孩

  耳边留一束,晋升气质好女孩

  一样是长发为什么气质感觉差很多?关键就在耳边的那搓发束,不仅让脸看起来更小,不经意稍微用手勾一下更迷人哦~

  STEP1 鬓角发束后,再往前抓2~3束就OK;

  STEP2 另一边刘海可以稍微烫出蓬松度,气质更加分。

掉一点发丝,马尾更俏丽掉一点发丝,马尾更俏丽

  掉一点发丝,马尾更俏丽

  马尾全部扎起来就太普通了,在脸的两侧留下一些发丝,不仅可以修饰脸型,上了卷度后,还能让马尾变得俏丽可爱。

  STEP1 绑好马尾,一手固定上方,一手在耳上位置抓出约3~4小束发丝;

  STEP2 将抓下来的发丝用35mm电棒,夹住发尾月1/3,让发尾有内弯的弧度;

  STEP3 将额头边边稍微搓一点发丝后,往上抓用喷雾定型。

掉一点发丝,马尾更俏丽掉一点发丝,马尾更俏丽

  掉一点发丝,马尾更俏丽

  这款发型也很适合办公室啦,专注工作的你,不经意的撩头发,已经让人沉迷啦!

发丝脱队低马尾也能很时髦发丝脱队低马尾也能很时髦

  发丝脱队低马尾也能很时髦

  低马尾是韩妞最喜欢绑的发型之一,而且她们一定会再耳边留下发丝,这样不仅随性又时尚。

  STEP1 马尾的部分可以盖住耳朵增加时尚感;

  STEP2 抓出的发丝不要太多,稍微抓出1~2小束就可以;

  STEP3 绕在电棒上月3圈,留发尾不上卷,避免过卷不自然。

低盘发×掉队发丝,可爱感加倍!低盘发×掉队发丝,可爱感加倍!

  低盘发×掉队发丝,可爱感加倍!

  让人看起来职业的低盘发,搭上慵懒的掉队发丝,特别有种朦胧的冲突感,配合九分平刘海更有可爱感喔~

  STEP1 头发分成三股打折,营造出三瓣花苞感;

  STEP2 一手抓住你的三瓣花苞发,另一手轻轻抓出一小束,其他的部分也可以稍微凌乱点;

  STEP3 在电棒上绕3圈,让你的“掉队发丝”卷度轻盈;

  STEP4 用定型喷雾定型发丝和刘海。

文章关键词: 发丝 发型 空气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