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少女减龄发型领先20年 她们才是真网红鼻祖

2016-03-10 07:48: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今天快跟小嘉一起学习一下美少女战士们永远不会out的减龄发型!来源:嘉人网

美少女战士漫画美少女战士漫画

  看见这个有没有唤起小伙伴们的童年记忆!

美少女周边美少女周边

  还有这个!

坐过时光机的美少女 她们才是真正的网红鼻祖!坐过时光机的美少女 她们才是真正的网红鼻祖!

  天了噜!小嘉现在看见她们的照片都忍不住心潮澎湃!简直是贯穿了我们的童年时代!当时还是个傻白甜的小嘉怎么也没意识到她们才是时尚和美妆届的代表!今天快跟小嘉一起学习一下美少女战士们永远不会out的减龄发型!

月野兔月野兔

  ❤ 月野兔

  减龄双辫

  这是小嘉小学三年级的发型,到初中时候总想装成大人模样一定要扎马尾才显得成熟。但是现在就完全不会啊,恨不得坐个时光机回到小时候再少女一次!是不是很多小伙伴都不太敢尝试怕被人笑话装嫩,小嘉告诉你,不要怕!永远要有“我就是嫩啊!”的觉悟。

  比如这些女明星也偏爱用双辫来减龄呢!

杨幂杨幂

  杨幂

  何以笙箫默里面的经典镜头呀,杨幂一身美少女打扮出来虽然全场笑翻,但是也不得不说让人眼前一亮呢,不知道看见这幅打扮我们的何以笙先生是不是也想到了当年她学生时代的青春模样?

张雨绮张雨绮

  张雨绮

  《美人鱼》之后张雨绮也是登上女神宝座,果真是全身都是宝!扎起双马尾也不突兀,真的是驾驭的了御姐扮的了嫩呢!

双马尾tips双马尾tips

  双马尾tips:

  Step1:把头发平均分成两份,注意两侧留出长刘海修饰脸型,一侧用梳子梳平整。

  Step2:然后用皮筋固定好马尾。

  Step3:扎好的一个辫子,拉出一撮出来。

  Step4:把打毛的头发绕着皮筋缠在马尾上,另一侧的马尾同理。

  Step5:最后一步用小竖发卡固定好就好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少女战士 减龄 发型 双马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