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人的花花刘海你不配!二八偏分才是你的菜

2016-03-19 06:56: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脸大的妹子好烦躁有木有?上镜可以找角度,平时怎么破?没有告诉你二八刘海能瘦脸,怪我咯…来源:时尚网

别人的刘海你不配! 二八偏分才是你的菜别人的刘海你不配! 二八偏分才是你的菜

  各路刘海

  随着韩流的冲击,妹子们对刘海发型这件事情真的操碎了心!想爆照又想瘦!三七分刘海觉得LOW;造起了中分;空气刘海玩腻了,又作出了泰迪刘海,真的是时尚时尚最时尚!我已经有点看不懂了!

  不过当照片PO出来的那一刻,作为大脸族成员的你会发现,时尚的刘海永远是别人的,因为人家脸!小!脸大不是错,盲目追随才是错。因为时尚的刘海都是定制款,最适合你的是它—二八偏分,一秒瘦脸没商量。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二八偏分显脸小!不信往这看:

刘诗诗刘诗诗

  刘诗诗

  古装美女刘诗诗,圆脸虽然很可爱,但是注定是不上镜哒。但是换了二八偏分后,整个人就不一样,大模气息满屏都是。

宋慧乔宋慧乔

  宋慧乔

  自然女神宋慧乔,一股清新自然勇闯中韩娱乐圈。而且还拉粉无数,盘头或者中分美是美,脸大是硬伤!但是换了二八偏分之后,真的是美出了新高度。

谢娜谢娜

  谢娜

  逗逼坡姐谢娜,逗逼撒泼样样强。虽然老被网友吐槽太土,但好歹接地气,也是个爽快的女汉子。发型也是换了一波又一波,但是还是二八偏分最惊艳,脸小立体国际范!好歹也时尚了一回。

  那么为什么二八偏分的发型特别受女生欢迎呢?据说:留着二八偏分的女人都发财啦!!!

  1、显脸瘦,显脸小![比如她:戏路大开,红到发紫!]

赵丽颖赵丽颖

  赵丽颖

  脸圆不怕,但脸大真的是毁所有。所以不管尝试什么发型,但是刘海要记住,一定要二八偏分,这样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脸型,显得脸瘦长,轮廓比较小巧柔美。

  2、女神标配,有气场,有魅性。[比如她:事业顺风顺水,霸道女总裁]

赵薇赵薇

  赵薇

  重复换发型对于女生来说简直就是家常便饭,但并不是所有的发型都适合你。经常换发型的妹子,想必都是对生活对自己对美负责的。所以二八偏分绝对是不可错过的尝试。比中分多了几分柔和;比短发多了几分妩媚;比盘发多了几分阳刚,看起来又酷又魅!

  3、有型有范,抓人眼球。[比如她:爱情事业双丰收,全民女神]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

  如果变换了多种发型之后,这个也顺道去试试。它与以往的淑女优雅风不同,是一种全新的气息和感官。不管是外型还是全身气质,都很有冲击力,能够牢牢抓住人们的眼球。

文章关键词: 刘海 发型 偏分 明星发型 瘦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