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翻拍《她很漂亮》 那么美的胖迪演女一?

2016-03-19 06:57: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当红花旦杨幂以老板身份,率领“幂家军团”进一步攻城略地。最近更是拿下了前段时间大热韩剧《她很漂亮》的电视剧翻拍权。来源:PCLADY

杨幂翻拍《她很漂亮》 那么美的迪丽热巴演女一?杨幂翻拍《她很漂亮》 那么美的迪丽热巴演女一?

  胖迪或成中国版女主,而男主则很可能是当红小鲜肉,一个个名字从脑中亮出,赶紧擦擦口水。凡事是带着胖迪的杨幂,频频互动,原来她们才是真爱!

《她很漂亮》女主从丑小鸭变身白富美《她很漂亮》女主从丑小鸭变身白富美

  《她很漂亮》女主从丑小鸭变身白富美,一开始的出场真是丑的不要不要,但是,对这么美的胖迪来说,扮丑简直比登天还难啊!确定是女主吗?确定不是女二“高俊熙”吗?宝宝不想信啊!

迪丽热巴迪丽热巴

  “新疆三美”中迪丽热巴,扮得了萝莉,演的了女王!巧克力色长发飘飘,发尾自然卷度,气质霸气,大斜分的刘海让脸型更加的显小,这样绝美的长发瞬间让女王气质倍增。

杨幂和胖迪是真爱杨幂和胖迪是真爱

  杨幂和胖迪是真爱,私下也是好姐妹。两人一起出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红一白,都是美人胚子,杨幂俏皮,胖迪美艳。

迪丽热巴定妆照迪丽热巴定妆照

  十里桃花中饰演小狐狸凤九,这完全是为了续集《三生三世枕上书》做铺垫吗,下一步就是女一了好不好!星途顺畅的迪丽热巴定妆照被赞美很有气质很漂亮,全身火红,发饰也是红色点缀。

杨幂杨幂

  杨幂虽说演技略欠,但是不得不说古装造型依旧是美美的,单靠颜值就能撑场,中分的刘海配上一头披肩长发,浅笑也好落泪也罢,波动人心。

胖迪的马尾扎发胖迪的马尾扎发

  除了披肩长发,胖迪的马尾扎发也是看家本领,all back直发马尾辫将迪丽热巴衬得最美了,同样是露额头但让人觉得很有气质,时尚大气,,瞬间熟女变少女,邻家气质爆表!

随意的卷发造型随意的卷发造型

  说实话,明明有辣么多美美的发型,偏偏造型师看不到啊!本来迪丽热巴的巴掌脸配上卷发还是蛮好看的,只是你的卷发能卷得用心点吧,这随意的造型像弄发型没弄完就出来了,这或许就叫做另类美吧。

威娜SP蓬松丰盈喷雾威娜SP蓬松丰盈喷雾

  编辑推荐

  威娜 SP蓬松丰盈喷雾 RMB290/125ml

  作为威娜最奢华,顶尖,创新的洗护品牌,全新威娜SP专业护理系列,萃取最新科技高效配方,通过定制化私人护理方案,从根源处解决不同种类的秀发及头皮问题,满足最挑剔顾客的至上完美主义。蓬松丰盈喷雾 蓬松丰盈喷雾-对头发提供柔软蓬松护理,创造丰盈飘逸的秀发。

文章关键词: 杨幂 迪丽热巴 她很漂亮 卷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