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脸妹子发型大翻新 轻松美出新高度

2016年07月22日 14:14 新浪时尚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许多长脸妹子都在苦恼怎么利用发型来修饰脸型,要知道发型选对很重要,不然长脸容易变马脸哦。今天小编推荐了一些适合长脸妹子的发型,赶紧学起来吧。

  导语:许多长脸妹子都在苦恼怎么利用发型来修饰脸型,要知道发型选对很重要,不然长脸容易变马脸哦。今天小编推荐了一些适合长脸妹子的发型,赶紧学起来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Style 1Style 1

  Style 1

  首推这款四六分内扣波波头短发发型,头发长度到脸颊边上略卷曲内扣,可以很好地缩短长脸脸部线条,完美修饰脸型,加上自然的纯黑色更是清新迷人。

Style 2Style 2

  Style 2

  额头比较高的长脸女生不妨剪个刘海,刘海可以在视觉上拉短脸型,这款短发发型的发尾微微外翘,再搭配上随意的刘海,显得特别可爱、小巧和俏皮。

Style 3Style 3

  Style 3

  这款简单的中分长发直发造型非常适合长脸女生,中分的长刘海一侧紧贴脸型散落,另一侧塞耳露出了妹子精致的脸型,自然黑的发色,彰显出质感,随性的长发发尾有点外翘凌乱,尽显迷人魅力。

Style 4Style 4

  Style 4

  采用的同样是中分长发造型设计,层叠的卷发更添女生的简单大方感,乌黑亮丽的长发蓬松丰盈地贴在两颊,可以很好地遮盖长脸脸型上的不足。

Style 5Style 5

  Style 5

  四六分的刘海很好地修饰了脸型,及肩的长度刚刚好,发尾微微内扣更增添了女人的妩媚感,浅金色的发色配上白皙的脸蛋,给人一种柔软而温暖的感觉。

Style 6Style 6

  Style 6

  这款中分lob头,蓬松的侧边卷发,营造出一种妩媚的浪漫感。而且发型的轮廓有很好的修颜效果,是脸型不够完美的女生的最佳选择,也很适合长脸妹纸。酒红色的染发更衬肌肤的白皙,给人带来一丝神秘感和女人味。

Style 7Style 7

  Style 7

  长脸妹子其实很适合短发,这款齐耳短发蓬松微卷,偏分的刘海勾勒出淡淡女人味,棕色染发时尚个性,不仅可以凸显精致的脸型,还透一股简洁干练的气息。

Style 8Style 8

  Style 8

  短短的刘海轻薄地覆盖在额头,不仅修饰了脸型,更凸显了妹子水灵灵的大眼睛,给人一种孩子气的感觉,波浪形的长卷发更增添了一股阳光活泼气息。

Style 9Style 9

  Style 9

  卷曲的偏分刘海可以巧妙地修饰长脸脸型,弧度不一的内扣,制成了层叠的效果,使脸庞更显娇小精致,带来甜美迷人的气息。

标签: 短发长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