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旅行照学倪妮这么凹造型 保你美得称霸朋友圈

2017年05月15日 08:01 新浪时尚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导读:穿裙子的季节到了,各位小仙女们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想要出去玩耍的心情了?好想现在就穿上各种仙女裙去海边去景点拍个美美的旅行照啊,然而每次拍照总是不知道手往哪里摆眼往哪里看?拍照尴尬癌患者有救了!今天我们就让行走的旅行拍照教科书喵总倪妮来示范旅行照的正确姿势,学会了包你分分钟称霸朋友圈!

  旅行拍照第一招:撩发杀

撩发杀撩发杀
撩发杀撩发杀

  这招属于最基础的入门级,只要你有一头飘逸的秀发,不论何时何地,随便怎么撩都能撩出风情万种!

撩头发撩头发
撩发杀撩发杀

  当然油腻扁塌飘着头屑的头发是万万不行的,发丝一定要清爽蓬松顺滑有光泽,建议拍照当天早上或者前一晚或把头发洗洗干净。

撩发杀4撩发杀

  不过旅游期间天天都要拍照,又没精力天天洗头发,那你可以备一款懒人救急用的干洗喷雾,喷一喷揉一揉,头发的油分就被吸走啦!

  旅行拍照第二招:坚决不看镜头

就是不看镜头就是不看镜头
拒绝看镜头拒绝看镜头
就是不看镜头就是不看镜头

  好多人一看镜头就懵逼了,连笑容都变得僵硬,干脆学喵总这招不看镜头大法,看天看地看海看风景看路人就是不看镜头!这样才最轻松惬意又自然,不会有种摆拍强颜欢笑的生硬感。

  旅行拍照第三式:侧颜杀

侧颜杀7侧颜杀

  拍照的一大坏处是把立体的东西拍成平面的,我们大脸星人被这么一拍就显得脸更大了怎么办?来,让喵总告诉你,你可以只拍侧面啊!

侧颜杀侧颜杀

  如果你的侧颜本来就很美,那就更不能浪费啦,注意拍侧面的时候颈部尽量要拉伸舒展,下巴要收紧,千万不要缩着脖子屯着双下巴,我们小仙女们为了美也真是挺不容易的…

红唇侧颜杀红唇侧颜杀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侧颜太单调,拍出来的照片缺乏视觉冲击力,像倪妮这样画个美艳的大红唇就能拯救你!

  旅行拍照第四式:眼神杀

眼神杀眼神杀

  拍旅行照总是不正眼看人也不是个办法,所以掌握了上面几招后,是时候和你的摄影师来个深情的眼神交流了!

眼神杀眼神杀

  不过眼神杀的前提是你得像倪妮这样画个精致的眼妆,如果你天生大眼睛双眼皮长睫毛眼睛还特有神的当我没说,如果不是的话,最好画个提神的眼妆。

眼神杀眼神杀

  一根浓黑的眼线和卷翘的睫毛最能让你的眼神更有杀伤力,精致有型的眉毛也是提升气场的关键!

  旅行拍照第五式:巧用道具

巧用道具0巧用道具
巧用道具巧用道具

  拍照的时候手除了比V就不会别的动作星人可以学这招,一根冰棍一个小礼盒也能变成你凹造型的好帮手,轻轻松松就能能让你的照片更富有趣味,如果再配上生动丰富的表情那就完美啦!

使用道具使用道具

  尽量选择造型独特或者色彩鲜明的道具,才会让你的照片更有特色!

  旅行拍照第六式:比V也有小心机

比V比V

  10个人拍照9个会比V,导致这个动作都被用烂了…但是拍照的时候也不是说不让你比V,而是要比得巧妙比得有心机才行,比如倪妮这样转身举手比V可以拉长整个人的线条,顺便还可以秀个臀!

比V比V

  或者比V的时候身子扭一扭,露出你引以为傲的小蛮腰!另外,涂个好看醒目的指甲颜色也能让你的V比别人更吸睛哦~

  旅行拍照第七式:尽量伸展肢体

尽量伸展肢体我尽量伸展肢体
尽量伸展肢体e尽量伸展肢体

  旅行拍照的时候动作就是要放得开,适当放飞自我才能体现度假的惬意休闲不是吗?而且这招不但可以让画面更有故事性,还可以让身体线条看起来更挺拔更窈窕。

尽量伸展肢体6尽量伸展肢体

  另外,抬腿的时候学喵总这样把脚尖勾起来,能显得整个人格外青春有活力!

  旅行拍照第八式:特殊的拍照视角

特殊的拍照视角特殊的拍照视角
特殊的拍照视角特殊的拍照视角
独特的视角独特的视角

  如果以上这些常规姿势已经不能满足你的话,可以试试让摄影师帮你选个特殊的拍照视角。不过这招难度极高,对自己镜头表现力没那么自信的人不要轻易尝试,但是一旦用上了这招,你的照片就会在朋友圈摄影大赛中轻松胜出!

赶紧跟着喵总苦练旅行拍照凹造型技巧吧水赶紧跟着喵总苦练旅行拍照凹造型技巧吧

  好了,五一已经过去了,端午还会远吗?为了称霸即将到来的朋友圈旅游摄影大赛,赶紧跟着喵总苦练旅行拍照凹造型技巧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风尚标+ 更多
精彩视频+ 更多
精彩原创+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