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减龄妆万岁 34岁高圆圆再扮学生似少女

2013年05月20日07:1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近期《致青春》热播,掀起了青春热潮,咱们都恨不得回到那青葱的18岁年纪。谁说上了30岁必定没有青春可言?不信,看看以下两位明星界的长春女神示范,学习她们的减龄妆容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34岁高圆圆再扮学生似少女

  长春女神榜样1:高圆圆

  昨日,内地女演员高圆圆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一张是1998年电视剧《实习生的故事》中的剧照,照片中她与许还幻、刘希媛、江玲四位女生身穿校服裙亲密合影。另一张照片中高圆圆与三位好友再聚首,以同样的造型、同样的服装再度合影,十五年的时光虽然过去了,但是你能从相片中看出她一点点的老去痕迹吗?

  有网友表示:“事隔十五年还是青春依旧,不愧是女神啊!”

  光感嫩肌婴儿唇

  从相片中看出,高圆圆的减龄妆容并非大眼妆玫红唇卖萌,相反只是清淡的底妆,最大限度地凸显肌肤的光泽感及紧致质感。极致薄透的底妆完全没有粉感可言,在唇妆方面,只涂抹了一层透明的亮泽唇彩,表现出青涩单纯学生的摸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光感嫩肌速成step by step

  光感嫩肌速成step by step:

  水嫩透光感的底妆能让肌肤显得更加年轻,是打造减龄妆的重点。

  Step 1:用油+霜制造自然光

  用美容油取代精华液,双手匀热后涂抹,再用保湿乳霜涂在想发光的部位。

  Step 2:选含水量高的粉底液

  用量比平常少1/3,全脸均匀涂上,比较容易出油的T字最后再用粉饼定妆。

  Step 3:打亮笔加强颧骨光

  沿着颧骨刷上,再用海绵推开到眼尾外C处,不要推太靠近睫毛,会变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水光婴儿唇速成step by step

  水光婴儿唇速成step by step:

  唇中粉嫩、边缘fade out的无唇线圆润唇

  唇色也是减龄妆的关键!艳桃红或奶茶色雾唇都会有不自然的刻意妆感,既然要强调出“校园清纯感”,那就要打造彷若Baby的粉嫩水润唇,将妆感压制到最低。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