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学补妆小常识 出油出汗也不怕

2013年06月29日06:41  来源:ELLE中文网

  女生们最头疼的事莫过于早上带着美美的妆出门,可是到了下午底也糊了,眼影晕了,睫毛塌了等各种脱妆状况,特别在夏季,由于油和汗这两大元凶,脱妆问题更为严重!今天就教授大家补妆私藏秘籍,让妆容像刚刚画完一样漂亮精致!

夏日补妆法大揭秘夏日补妆法大揭秘

  外出携带的化妆包要精简,却又不能少了补妆的小法宝,那以下清单是你化妆包里必需要有的:1.明彩笔。2.小瓶乳液。3.保湿喷雾。4.粉饼。5.睫毛卷翘器。6.睫毛膏。7.棉花棒。6.海绵。

底妆花糊巧应对底妆花糊巧应对

  底妆花糊  必备武器:明彩笔+保湿喷雾+粉饼+海绵

  长期面对电脑,脸部出油量就会增加,对于糊妆,一只便携的明彩笔当之无愧能成为夏季补妆急救单品之首。一笔多用既可用于提亮,又可以遮瑕。

海绵轻轻吸走浮粉海绵轻轻吸走浮粉

  Step1.喷雾喷于小海绵上先吸走出油处的浮粉。

  Step2.用明彩笔在T字部位、颧骨、下巴划过,手指轻轻拍开,强化了面部轮廓

  Step3.将粉扑略打湿,轻沾粉饼按压于脱妆部位并把糊掉处推勻。

  Step4.全脸再次均匀喷上喷雾,底妆更能贴合皮肤。

  Tips:单纯补妆时只补粉底,妆容会显得苍白无生气。这时千万不要小看腮红的补妆作用,它能让暗沉低落的你瞬间变幻甜美红润的好气色,让整个人的形象也跟着变好。

眼妆脱妆怎么解决眼妆脱妆怎么解决

  眼妆渐晕  必备武器:明彩笔+棉签+乳液

  step1.先用手指以按壓方式在上眼皮把糊掉眼影溶開,注意不要用推的!

  Step2.棉签在眼下轻转,吸附眼周油脂,也把卡在眼周細紋里的粉擠壓出來

  Step3用棉签沾取保湿乳液,以旋转方式均匀铺于眼周并擦拭晕开之处,再用指腹輕拍眼下,將乳液殘留拍打至吸收

  Step4使用明彩笔打底,遮盖黑眼圈提亮眼下三角区,最后粉饼定妆,抑制油脂分泌,預防再次晕妆。

让下塌的睫毛重新卷翘让下塌的睫毛重新卷翘

  睫毛下塌 必备武器:睫毛卷翘器(或棉签)+睫毛膏

  这时候睫毛夹反而会坏事,会让睫毛出现夹痕。该出动电动睫毛卷翘器,利用热力和小梳头让睫毛解开纠结自然上翘。如果没带电动的,也可以用木制棉签梗用打火机1秒瞬间加热,起到卷烫棒的作用,可千万注意安全咯!之后再在睫毛端部补刷睫毛膏即可恢复晨日的卷了!

  通过这些补妆的精囊妙计,是室外的艳阳天还是室内的空调间都能得心应手的逆战脱妆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