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假睫毛如何刷出“巨瞳美睫”

2013年07月01日06:50  来源:尚趣网
如何刷出惊艳美睫如何刷出惊艳美睫

  为了要创造出和外国人一样的扇型美睫,你还在苦黏假睫毛、时常担心脱落的窘境吗?受限于轻薄短小的发育不良睫毛,就要使用睫毛底膏,以超轻盈的延展纤维打造出擦的假睫毛,让睫毛飙长没有界线;也犹如帮睫毛穿上一层保护外衣般,可避免睫毛受到睫毛膏等外界伤害。另外,若想让眼睛显得更圆更大,把上睫毛刷得像孔雀开屏般骄傲展开的同时,也不能忽略先天较为稀疏的下睫毛。睫毛底膏并非随便涂涂了事,更需要掌握刷对的技巧,step by step的刷出惊艳美睫!

睫毛底膏的使用很重要睫毛底膏的使用很重要

  底膏可保护睫毛、加强妆感

  睫毛底膏的原料基本上与睫毛膏相同,透过延展性高的腊质成分,和维他命E、B5等保养成分强化睫毛强韧度,此外,为了发挥后续纤浓效果,有的底膏中还添加有大量纤维成分可帮助改变睫毛疏密感。

  底膏可突显鲜艳睫彩

  白色其实是所有睫毛膏的原本色,透过添加黑色、蓝色或咖啡色等色彩因子成为你所见的睫毛膏。因此白色底膏除可发挥延展长度、更可突显所有睫毛膏本身的色彩,让极黑显得更深遂、彩色者更无色差。

独特刷法有讲究独特刷法有讲究

  刷法秘诀

  使用底膏前先将睫毛夹翘、采取水平Z字型刷拭手法与睫毛膏相同、但是别刷太多层,否则睫毛容易结块。 想呈现夸张妆感,先以Z字型刷法均匀刷上一层底膏后,再透过垂直刷法一根一根从根部刷起,增加每根睫毛的肥厚度。 刷完单眼底膏后就要立刻刷上睫毛膏,因八分干的底膏是沾附后续睫毛膏的最佳时机。

下睫毛帮你打造小颜巨瞳下睫毛帮你打造小颜巨瞳

  拉长下睫毛 打造“小颜巨瞳”

  Step 1:打底增量,先刷上睫毛底膏、创造纤长浓密的卷翘睫毛。

  Step 2:以平刷的方式完全包覆每根睫毛,让下睫毛呈现浓密且根根分明的效果。

  Step 3:接着可以再垂直拿取睫毛膏,一根一根的直立刷头由上往下加强刷拭。因为沾附了睫毛膏的重量,下睫毛会更有份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