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雷人证件照 清透裸妆摆脱尴尬囧态

2013年07月05日06:5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拿出身份证、学生证、车本、护照,不想被别人看到,不为怕信息泄露,只为证件照太丑怕吓人。凡是用到证件照的地方,都有我们尴尬的脸庞。拍摄证件照总容易显得呆板,而这些照片又要陪伴我们多年,如何摆脱尴尬呢?今天教你打造证件妆。

底妆要清透也要遮瑕

  底妆:要清透也要遮瑕

  清透无瑕的底妆是任何时候我们都要追求的,尤其是拍摄证件照的时候。强光下的面部任何瑕疵都会被轻易放大,因而遮瑕更是重要。但一味的用粉底产品去叠擦就会有妆感过重的情况,造成面具脸,反而效果不佳。正确的方法是薄薄的一层粉底润色,其余的瑕疵交给遮瑕膏来完成。

  推荐产品:

  雅诗兰黛轻盈净妍粉底液 450元

  IPSA 透白水润修饰遮瑕膏 290元

眼影大地色最适宜

  眼影:大地色最适宜

  在眼影的选择上也需要注意。很多女生喜欢蓝色、紫色、绿色等等色彩亮度较高的眼影,然而在拍摄证件照时这些是不可取的,而且拍照的大哥也不会让你五彩斑斓的出现在护照上。此时一款中规中矩的大地色眼影就成为最佳的选择,用深浅不同颜色打造出层次感,上下渐变的方式而不是深眼窝妆,以自然的眼妆来拍摄证件照。

  推荐产品:

  Bobbi Brown 流云眼影膏 300元

  心机彩妆臻采恒亮眼影 320元

睫毛先纤长再浓密大眼更自然

  睫毛:先纤长再浓密大眼更自然

  假睫毛是很多女生所钟爱的放大双眼的必备法宝,然而在证件照方面确是万万不能使用的。追求自然感的睫毛效果要用自己的睫毛,通过睫毛膏来打造出大眼效果。可以先用纤长型的睫毛膏打底,再用浓密型的叠刷,适当的轻扫下睫毛也是一个能够放大眼睛的小技巧。

  推荐产品:

  资生堂至美浓密睫毛膏 320元

  BURBERRY 浓密纤长睫毛膏 240元

眉妆颜色略重提精神

  眉妆:颜色略重提精神

  在眉毛的描绘上不同于眼妆的低调,反而需要稍微浓重一些。强光下的眉毛会被减淡颜色,眉色浅的女生这种情况下就会更加的没有起色。然而眉色浓重,眉形却要尽可能的自然。不要过粗或者过细,眉毛虽然是我们整体妆容中较为不受重视的部分,但却是最能够体现精神气色的地方。

  推荐产品:

  Benefit 眉舞色飞宝盒 380元

  日月晶采 雅幻眉膏 200元

腮红裸色系打造好气色

  骚红:裸色系打造好气色

  在腮红的选择上,要注意不能够使用红色或是正橘色这一类饱和度很高的亮色,而是要选择裸色系或是杏色的腮红来打造通过自然的好气色。过于鲜亮的腮红在证件照中会很明显不够自然,而贴近肤色的腮红既能够增添元气,又恰到好处。

  推荐产品:

  迪奥 双色腮红 400元

  M.A.C 柔彩矿质腮红 270元

唇妆果冻质感最上镜

  唇妆:果冻质感最上镜

  复古红色、另类颜色的唇色都不适合证件照,挑选浅粉红色、不含珠光的唇膏涂嘴唇,唇线要描得圆弧丰满些。用棉花棒轻轻滚过唇线,创造不要太工整的唇周线条。使用桃红色果冻质感的唇蜜,从嘴唇中央往外涂,刻意创造渐层感。

  推荐产品:

  欧珀莱 恒彩塑型立体唇膏 140元

  娇兰 甜心女王美唇蜜 270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