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密大调查:夏日你如何补妆

2013年07月05日18:0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新浪时尚美容最新专题《肌密大调查》即将上线,我们会在每期专题前先发布一个关于美容护肤的调查,之后我们会根据调查结果请美容专家进行美妆习惯和误区的解读并做成专题呈现给大家,期待你们的积极参与哦!

肌密大调查第一期话题:夏日你如何补妆肌密大调查第一期话题:夏日你如何补妆

  肌密大调查第一期话题:夏日你如何补妆

  炎炎夏日,无论工作还是外出,脸上都极易出油花妆。补妆,成了夏日里必备的工作。你如何补妆?你知道补妆时有哪些必须注意的细节吗?来参与调查吧,把你真实的补妆习惯告诉我们,看看有多少网友和你是一样的。

  请根据自己真实的补妆习惯进行投票,我们会在稍后的专题中请专家进行解读: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