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空姐妆容遭吐槽 红唇究竟怎么画

2013年07月09日07:32  来源:新浪时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语:自7月1日起,深航乘务员启用了全新的“流光溢彩”系列妆容,用最亮丽、活力的妆容,迎接开航20周年的到来。没想到,被公布在民航网站上的空姐“定妆照”却被网友吐槽,不少网友惊呼“太惊悚”,更是有不客气的网友直接表示妆容“像鬼”。

 

深航空姐“流光溢彩”妆容

  深航为了庆祝开航20年,要求所有空姐启用全新的妆容,以新面貌服务乘客。从民航网站上公布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这组被命名为“流光溢彩”的妆容系列,主要的特点如下——惨白的底妆 + 鲜艳的红唇 + 浓烈的腮红。这样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太惊悚”,更有网友直呼“晚上的航班,还是不要选择深航了……”。为此,新浪时尚也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款妆容的图片,看看微博网友究竟是怎么说的吧:

网友吐槽妆容像鬼
网友吐槽妆容似女鬼
网友吐槽妆容会吓坏小朋友
网友吐槽妆容好似太平间工作人员

  这款妆容还让网友不自觉的联想到了恐怖电影人物——贞子。换个角度看,原来空姐们是有脸的,但是怎么不像贞子了,又像艺妓呢?对此,不少网友也表示有同感:

网友暗示空姐似贞子
网友吐槽妆容模仿艺妓
网友吐槽妆容像艺妓

  其实,这款妆容的败笔主要集中在惨白的底妆和鲜艳的红唇上。但通常我们又认为红唇是最保险,最能够提升气色的法宝,那么,究竟红唇妆应该如何操作才会不吓人?才会不被误以为是“贞子复活”呢?现在就来告诉你。

  选择复古红色系 切忌鲜红唇色

  很多人会认为红唇就是血红色,其实红色的唇膏也分很多种,仔细看化妆品柜台上的唇膏,红色系的单品,绝对不下十几支,有些品牌可能会更多。所以在选择产品时,一定切忌选择鲜红的唇色,可以选择略微深些的唇色,会有复古的效果。

  打造方法:

红唇妆打造步骤1

  Step 1:将唇部涂上粉底,我们通常在底妆过程中,可能很少为唇部上底妆,其实,想要打造红唇妆,底妆十分关键,因为自身的唇色,会对红唇妆的效果有很大影响。也会让产品自身的颜色得不到充分的发挥。

  Step 2:用与唇膏颜色近似的唇线笔勾勒唇部轮廓。也许在你心里,唇线笔已经被彩妆界边缘化,但是要知道,造型师们都是十分喜爱唇线笔的,因为它可以轻松的改变唇部的轮廓,让唇形更加丰满。而且红唇妆特别需要唇线笔的加入,它会让整个唇妆看起来更加具有立体感和精致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