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唇妆”最惹人怜 夏日妆容速速学

2013年07月11日07:25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韩式妆容一直以来都受到大家的热捧,一直都在follow韩妆,而且年初时一款咬唇妆红遍大街小巷,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重温咬唇妆,让你变身美少女。

教你画个夏日咬唇妆教你画个夏日咬唇妆

  今天的这一款韩式妆容不仅有潮流的咬唇妆,还有很安全的自然系眼影,清新的裸妆风搭配上一款咬唇妆真是有一番别样韵味呢!

第一步第一步:眼影

  第一步:在做好面部的大地工作之后开始眼妆的部分,先取棕色眼影从眼尾起笔,往内晕染;再取米白色眼影,由眼头起笔,往外晕染。这样便能画就眼头至眼尾,由浅到深的自然渐变眼影。

第二步:眼线第二步:眼线

  第二步:眼线,先大概画一条外眼线,主要作用是为了给粘贴假睫毛找位置,所以不用画得很精细。但是睫毛贴好之后一定要记得补充好眼线。

第三步:假睫毛第三步:假睫毛

  第三步:假睫毛,在戴假睫毛之前,先用睫毛夹夹翘自己的睫毛,然后选择一款比较自然的假睫毛,假睫毛粘贴的位置是在自己的睫毛上方,紧贴睫毛根部的。别忘了用睫毛膏将自己的睫毛和假睫毛刷到一起,使用自然款的假睫毛时,这点很重要,有利于保持睫毛上翘的形状和增加存在感。

第四步:下眼影第四步:下眼影

  第四步:下眼影,取深棕色眼影从眼尾起笔往内晕染出自然过渡的下眼线,然后用睫毛膏涂刷下睫毛 ,一定要有耐心哦!

第五步:眉毛第五步:眉毛

  第五步:眉毛,其实画眉毛画多几次就能够掌握其中的方法了,先用眉笔勾勒出基本眉形,再用眉粉适量的填充颜色就OK了。

第六步:腮红第六步:腮红

  第六步:腮红,一款清新自然的妆面,将腮红晕染在笑肌位置就OK(笑肌就是微笑时,脸中部鼓起的部分哦!)当然,这也是腮红一般应该打的位置。

第七步:唇膏第七步:唇膏

  第七步:唇膏,用唇刷占取唇膏由内往外,采用放射状对的涂刷方式涂抹唇膏,不要涂满整个嘴唇,再用淡粉色唇彩覆盖一层,这次要涂满整个唇,一款自然的渐变咬唇感的唇妆就完成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