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女星减龄法 “眼唇黄金角”永葆18岁

2013年07月21日09:06  来源:爱丽女性网
偷学女星减龄妆偷学女星减龄妆

  过了25周岁之后,会发现有时候拍出来的照片让人感觉面部肌肤有些垮态?这就说明,脸部的角度出现了问题,特别是眼部和唇部,一旦角度开始向下垮,那么整个人就会感觉出现老态。想要永葆青春面容,就要好好琢磨一下眼唇的黄金角度了,除了日常的护理之外,提升眼唇角度的妆容也必不可少。偷学明星妆容重点,教你如何提升眼唇黄金角度,永远保持18岁。

眼角提升法让你看起来更年轻眼角提升法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眼角提升十度 目力生辉

  电影悲惨世界中,阿曼达-塞弗里德裸颜出镜,这位28岁的大姑娘居然无惧放大镜一般的镜头,裸颜出演豆蔻年华的萝莉女主角,凭借的就是一双电眼。

  想要和阿曼达-塞弗里德一样拥有精灵般的美丽双眸,就要学会眼周瑜伽术,帮助束紧眼匝肌,眼匝肌就是环绕双眼,控制眼球运动的环状肌肉。

  想要杜绝浮肿松弛的双眸,就要经常按摩眼匝肌,涂抹眼霜之后,用大拇指按压眼头,瞳孔,以及眼尾上方的穴位,食指呈钩状,利用指关节轻刮眼轮廓,再将左手比见到状撑开眼尾,右手无名指在眼尾螺旋画圈向上提拉。

  长时间坚持为眼匝肌做瑜伽,一定会看到明显的效果,你也可以拥有阿曼达-塞弗里德精灵般的双眸。

  眼角已经下垂 轮廓再定位

  如果你的眼角已经开始下垂,想要快速回春就必须要加大力度,帮助眼周轮廓重新定型。现在各大眼部保养品都纷纷体恤垂眼角的困扰,不仅强化补充膨润原料胶原蛋白,更籍由高精尖科技与成分由肌底深入修护,督促弹力纤维及胶原纤维增生。

  眼角已经松垂崩塌的眼周问题,在保养的时候建议多家一道眼部精华液,比起眼霜来说,眼部精华液能够更快一倍的深入肌底,修复受损的纤维母细胞机能,由根源掌控真皮层的弹力还有紧实度。

凤眼勾魂又减龄凤眼勾魂又减龄

  呵护勾魂凤眼 防晒小妙招

  泰勒-史薇芙特的勾魂凤眼是好莱坞的一绝,而泰勒-史薇芙特在日常生活中,也特别注重眼部肌肤的呵护。

  比如泰勒-史薇芙特出门一定会带墨镜,防止紫外线伤害肌底胶原,防止眼部肌肤松弛老化。还有出镜的话一定会使用带有SPF的防晒眼霜,不让UVA破坏青春眼神。

彩妆也能帮你的眼睛“减龄”彩妆也能帮你的眼睛“减龄”

  提升眼角彩妆小秘诀

  想要眼角看起来向上扬起,眼影和睫毛的搭配是重点,可以选择带有珠光效果的眼影打造出小烟熏妆的效果,金属色或者大地色都是很好的选择,重点则在于在眼角的位置上要向上扬起,可以着重加深眼角的颜色。

  而睫毛要格外注意眼角的位置,让眼角的睫毛更加卷翘纤长,可以选择眼尾长的假睫毛,这样打造出勾魂的魅力电眼。

微微上扬的嘴角让你魅力倍增微微上扬的嘴角让你魅力倍增

  唇角提升二十度 减龄开运

  邦女郎欧嘉-柯瑞兰蔻虽然是乌克兰超模,但是长相有点东方化,她能够赢得邦女郎的位置,不得不承认时刻宛如浅笑的唇角为她增添了几分亲和力。

  而现在很多女明星虽然美艳,但是因为唇角下垂看起来有点凶相,而已经34岁的欧嘉-柯瑞兰蔻毫无嘴边肉,更加没有法令纹,试想一下如果嘴角多了两块赘肉,而唇线也压垮了十度,那么怎么能算美呢。

  想要杜绝法令纹可以在平时多多按摩唇边纤细的肌肉。将按摩霜用指腹从下巴中央往两侧嘴角按压。然后从嘴角处稍微用力向上推齐,舌头尽量往里收。最后再用指腹移到颧骨下方,沿着颧骨向耳朵后面按摩,着重按摩耳下淋巴。

嘴唇保养是重中之重嘴唇保养是重中之重

  嘴唇保养才是重中之重

  在护理唇部肌肤的时候更不能忘记了嘴唇的护理,并且要分清楚唇线内和唇线外两部分的护理。纤薄的唇线内部分要用质地细致的护唇精华,抗氧化同时淡化细纹,最后仔覆盖上护唇膏。唇膜可以很好的抚平唇部纹路,每周使用一次唇膜,不仅可以好好呵护嘴唇,还可以顺便照顾到嘴唇周围的法令纹和木偶纹。

  时刻保持好心情让嘴角自然上扬也很重要哦。

  美唇养生 生活习惯是根本

  Queen B虽然三十好几了,但是她的黄金唇角紧致无暇。保持如此完美的唇部弧度的秘诀就是平时不抽烟,彻底卸妆,保持微笑这三点生活习惯。不抽烟就可以不损伤胶原,不会造成唇周边的肌肤松弛,卸妆彻底可以保证唇膏色素不残留在肌肤上,而保持微笑则可以一直保持上扬的唇部形状。

  提升唇角彩妆小秘诀

  提升唇角弧度,可以用唇线笔在上唇的部位向上提升一个小弧度,可以用水红色的唇膏打底,按照唇线笔勾勒出的轮廓涂抹,再用深红色的颜色在唇角部位涂抹,从视觉上收缩唇角。而平日搭配日常妆容时,我们可以选择一款米色或是沙滩色的唇膏,总之颜色要接进肤色,用它来涂抹全唇,让唇部成为视觉盲点,尽量在眼妆上做些文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