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夏日 OL约会水润零粉感裸妆详解

2013年07月21日09:06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夏天真心热啊!MM们都懒得化妆了,怕一不小心就变成大花脸。其实,夏日妆容最重要的无疑是要以清爽透气为主,厚重的妆容会让我们的几乎透不过气来。所以脱去假睫毛、烟熏妆让我们来小清新一把吧!

浪漫夏日 OL约会水润零粉感裸妆详解

  OL在办公室连续工作五天之后是不是很憔悴,生活很枯燥呢?所以在节假日的时候就一定要出去走走了,画上一款小清新透气的淡妆跟朋友们去约会吧!

第一步

  第一步:上班族经常会面对这电脑,有很大的辐射,所以选择一款可以防辐射的BB霜是很必要的哦!在防辐射的同时也能美美的。在使用BB霜的时候分别在额头,鼻子,下巴和脸颊个点上BB霜,然后用指腹轻轻的推开,边推边按压,直到均匀推开为止,而且使用过后完全不会有油腻感。

第二步

  第二步:下面就是重要的眼妆部分的妆容啦!既然是要夏季清爽,眼影颜色和涂抹的方式就显得极其重要了。棕色系的魅惑搭配粉色的浪漫可以帮助我们轻易打造出不一样的诱惑。

第三步

  第三步:先用1号香槟色打底,起到提亮的效果,接下来用2号浅棕色,以双眼皮线为分界处,在眼皮内填满,之更加有层次感,不会有突兀。然后再画线部分内均匀填满深棕色,慢慢晕染开来,颜色由浅至深,可以使眼窝更加深邃。

第四步

  第四步:接下来就是下眼影,沾取4号淡粉色在下眼睑,宽度大概在5mm,自然的跟上眼睑连接在起来~上下眼影在眼尾后方结合在一起!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