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夏不脱妆宣言 3大补妆技巧告别花脸

2013年07月25日07:03  来源:PCLADY

  导语:千万别以为厚叠扎实的粉妆就能抵挡夏日高温攻击,油光汗水齐发反而会造成厚妆容易崩坏的“土石流”窘境,并掌握挑对产品、酌量使用、善用技巧等三大原则,正是妆感轻透又持久美丽的秘密!学了持妆重点,已能大幅延迟脱妆时间,但若一直待在室外,难保可怕的高温湿气不影响妆容,在此传授补妆技巧,让妆容就像刚上妆一样完整漂亮。

热夏不脱妆宣言 3大补妆技巧告别花脸热夏不脱妆宣言 3大补妆技巧告别花脸
底妆篇底妆篇

  底妆篇

  出油会让粉体松动暗沉,一定要先处理油光和脱妆粉块,才能补妆,若只是一味拿粉扑狂按压,只会愈补愈厚且容易结块不匀。

底妆篇步骤底妆篇步骤

  1.用面纸轻压出油部位,不会带走过多粉体。

  2.全脸喷保湿喷雾,让油水平衡。

  3.将原本就沾过粉底的海绵,按压脱妆部位,使粉块均匀。

  4.最后沾取粉饼或蜜粉轻压补妆。

不脱妆底妆产品推荐不脱妆底妆产品推荐

  1.雅诗兰黛轻盈净妍粉饼设计优雅,内含镜子、粉芯、粉扑,出外携带方便。粉质非常细腻,能有效柔焦毛孔,打造自然轻薄的妆感。良好的控油性帮助hold住完美妆容,令妆容更为持久。

  2.日月晶采光透美肌粉底液外观设计高雅大方,拿在手里也符合人体手部设计,比较顺手。按压瓶身,提供适当的产品用量。粉底液质地厚薄适中,含油量少,质感较为爽滑,能较易推开。除了能有效遮盖毛孔及修饰肌肤表面的不平外,它超强的即时补水功能,更容易上妆,妆效自然柔美。

眼妆篇眼妆篇

  眼妆篇

  除了眼妆外,黑眼圈脱妆会让人看起来很疲惫,都要一同处理,若当天有画眼部完妆,建议随身携带棉花棒,随时照镜子清洁,以保持妆容干净。

眼妆篇步骤眼妆篇步骤

  1.棉花棒沾少许乳液,将眼皮上晕开的眼妆或黑眼圈的卡粉推开。

  2.用遮瑕笔涂少量在黑眼圈,再以指腹拍匀。

  3.按压少许蜜粉在眼下定妆。

  4.重新补脱落的眼线和眼影。

不脱妆眼妆产品推荐不脱妆眼妆产品推荐

  1.这款美宝莲轻松画柔滑自动眼线笔外观时尚大方,笔头软硬适中,粗细均匀,十分适合初学者上手。在肌肤上显色较为柔和,妆感比较自然,眼神不会显得很凶。尽管是眼线笔,但防水防油能力也较好,不用怕会变熊猫眼,且较为易卸,一般眼唇卸妆液基本能卸掉。但须注意的是,上色时需要注意力度。当操作熟练后,可用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描画内眼线,双眼迅速增大,更显神采。

  2.露华浓不脱色眼线液外观设计线条感十足,笔头纤细顺滑,易出水。眼线液显色纯正饱满,且均匀,上妆时不需重复描画。眼线粗细较为均匀,真人妆感自然明显,防水防油能力突出,且比较易卸。

唇妆篇唇妆篇

  唇妆篇

  若照着单元教的唇部上妆方法,除非饮食,否则不太会脱妆。对付斑驳的唇彩,不要拿卫生纸大力擦,嘴唇容易干燥脱皮,此时护唇膏是很好卸除同时保养的产品。沾取大量的护唇膏卸除残余唇妆,不会拉扯肌肤,又能滋润双唇,接着直接补唇膏或唇彩即可。

不脱妆唇妆产品推荐不脱妆唇妆产品推荐

  1.欧珀莱恒彩塑型立体唇膏包装梦幻,小巧易携带,使用方便。唇膏膏体质地比较柔滑,显色柔和,滋润感强。真人上妆后,双唇立即变得水润饱满,色泽粉嫩,淡化唇纹效果好,整体妆感较为自然。

  2.M.A.C造型唇线笔黑色的直线型外观非常简洁,无论是使用还是携带都十分方便。木质笔头软硬适中,涂抹顺畅、均匀,显色较饱满,即使新手使用也非常顺手。唇线笔持久性尚算不错,上妆妆感较为自然,#62色粉色较浅,建议唇色深的MM先用遮瑕膏或粉底进行唇部打底再上色。#74色妆感较为成熟,适合日常较为正式的场合使用。使用唇线笔后,能令薄唇MM唇部更显饱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