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妹变形计 8步教你画出大眼妆

2013年07月27日08:33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但是这往往都是天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的哦,如果你害怕整容或者不想整容,那么化妆绝对就能够帮你啦。如何化妆使眼睛变大?现在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如何画大眼妆吧!

教你打造大眼妆教你打造大眼妆

  今天我们主要有八个步骤来帮助你放大双眼,这款妆容综合了大眼妆和淡妆的优势哦,能够让你在生活中各个场合都能够完美展现你的风采啦。

你需要准备的东西你需要准备的东西

  准备工作:我们需要准备的工具有眼影,眼线液,睫毛夹还有上下假睫毛,这些化妆工具在生活中都是非常常见的哦。

第一步第一步:白色眼影打底

  步骤一:用手指蘸取如图所示的白色眼影,在眼窝部位打底,这样能够使得双眼看上去更加明亮干净哦。

第二步:棕色眼影勾勒轮廓第二步:棕色眼影勾勒轮廓

  步骤二:接着蘸取深棕色的眼影在紧贴睫毛的位置进行勾画,加深双眼的轮廓。

第三步:浅色眼影制造过渡效果第三步:浅色眼影制造过渡效果

  步骤三:蘸取略微浅色的眼影涂抹深棕色眼影上部的位置,形成渐变的效果。

第四步:米色眼影涂眼窝第四步:米色眼影涂眼窝

  步骤四:再用手指蘸取米色眼影在眼窝位置涂抹。

第五步:用眼线液勾画细细的眼线第五步:用眼线液勾画细细的眼线

  步骤五:用眼线液紧贴睫毛根部涂抹眼线,细细的一根眼线让眼妆看起来更加自然。

第六步:修剪假睫毛第六步:修剪假睫毛

  步骤六:将假睫毛剪成适合自己眼睛的长度,涂抹胶水,准备粘贴假睫毛。

第七步:粘贴假睫毛第七步:粘贴假睫毛

  步骤七:从眼头方向开始粘贴假睫毛,注意在眼头位置留一些空隙,粘好上睫毛后也将下睫毛粘好。

最后一步:让睫毛看起来更自然最后一步:让睫毛看起来更自然

  步骤八:用睫毛夹将假睫毛和自己的真睫毛夹在一起,让睫毛看起来更自然,最后再用眼线液填补假睫毛和眼线之间的空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