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卸除唇膏或唇彩

2013年08月01日16:44  来源:新浪时尚

  调查4、饭前,你如何卸除唇膏或唇彩?

饭前,你如何卸除唇膏或唇彩饭前,你如何卸除唇膏或唇彩

  问题5:正确卸除唇妆的方法是什么?如果手头没有卸妆品,有什么既方便又有效的方法可以及时卸掉唇妆吗?

  凯钧老师:建议使用专用的眼唇卸妆液、或唇部专用卸妆产品最佳。

  最完整的唇部卸妆步骤:

  1.用面纸抿掉唇妆及油分,但动作不宜激烈

  2.在唇上涂抹大量护唇膏,接着用指腹或棉花棒在唇上轻轻画圈,将唇妆溶解

  3.接着再用面纸抿掉护唇膏

  4.将眼唇卸妆液倒在质地柔软的化妆棉上,湿敷在双唇上约15秒,将卡在唇纹里的唇膏溶解

  5.将化妆棉对折成四分之一,由嘴角向双唇上下四处、沿着唇线往中间的方向,轻柔擦拭、且勿来回搓揉,将残留唇彩擦拭至无色

  6.容易忽略的嘴角,藉用棉花棒擦拭干净

  7.最后再次涂抹护唇膏,将残留在唇上的眼唇卸妆液彻底卸除,并避免唇周肌肤干燥

  平时若是有擦口红,但吃饭前擦掉、或是喝水、动作使口红视觉上消失,并不表示唇妆并无残留,还是需要卸妆的,若不确实卸妆可能会导致色彩残留造成肌肤黯沉。

  若手头没有卸妆品,建议可以用护唇膏、厨房的橄榄油、凡士林或乳液,藉由油溶油的乳化作用,将唇妆暂时卸除,但这主要只是将唇部主要的妆彩卸掉,并不是完整的卸妆,之后还是需要完整的卸除唇妆才能将唇纹内残留的妆卸除,这样对唇部肌肤是最好的。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