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各种问题脸 CC隔离帮你提升“美色”

2013年08月02日07:2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执行/ 李卓芮、刘学薇 撰文/ 刘学薇 静物摄影/ 欧阳( 雷摄影工作室) 人物摄影/ 彦俊(anno vision)

  造型/ 张进 模特/ 马冰玉(ESEE) 帽饰/Hatters' Hub

cc隔离霜新时代cc隔离霜新时代

  在女人面前,每个男人都是好色之徒;在彩妆面前,每个女人也都色胆妄为;而现在,“色度”正全面进入“前彩妆”时代。当一切美色,从隔离开始,你的完美肤色才真正地到来!

  玩美调色盘

  寻找你的好色对象!

  用CC隔离霜的颜色帮肤色扳回一城,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美肤方案!尤其对于不喜欢带浓妆的上班族来说,这几乎成了一次搞定修颜、护肤的美肌杀手锏。而幕后英雄,就是碧欧泉修颜平肤隔离霜,我们昵称它为CC隔离霜。

  它正在引领一个Color Correction+Care的隔离新时代。不仅有着SPF50+/PA++的超强劲紫外线防御系统,更重要的是它的5色修颜色谱,为肤色提供最具针对性的肤色调节。

  TIPS

  多色混搭方案

  1.多数人都存在T区暗沉的问题,特别是眉间、鼻翼和唇周,最适合使用紫色CC隔离霜矫正肤色。

  2.对于没有特殊需求的正常肤色,粉色CC隔离霜是比较适合全脸涂抹的,对肤色的提亮非常自然。

  3.针对泛红的痘痕痘印,绿色CC隔离霜是可以局部点涂用来进行遮瑕的。

  碧欧泉修颜平肤隔离霜SPF50+ /PA++ 390元

  (白、粉)

  蜡黄脸

希尔顿希尔顿

  希尔顿可以很美,但她很衰的时候也很多。比如这种惨不忍睹的黄脸婆肤色,透着一种熬夜过度的颓废感。

  蓝色扳回白肤色——一种更柔和矫正偏黄肌肤的隔离色号,冷色调能很好地修饰蜡黄脸暖色过度的问题,而且不仅具有增白效果,还能明显提亮暗沉肌。

卡拉-迪瓦伊卡拉-迪瓦伊

  花猫脸

  以表情多著称的卡拉-迪瓦伊这次明显有点怂,虽然少女的肤质很紧实,但烟色眼圈和暗哑的鼻翼却联手整垮了肤色均匀度,为整个人平添浓重的疲惫感。

  紫色抚匀你的脸——对于亚洲女生,匀净白皙的肤色似乎是我们从小做到大的梦,而捷径就是有一支这个色号的CC隔离霜。它几乎适用于所有人,不需要粉底,也能快速搞定无瑕妆。

艾玛-罗伯茨艾玛-罗伯茨

  白纸脸

  在极尽苍白、面无血色这方面,艾玛-罗伯茨是有赶超海瑟薇小姐之势,姑娘看上去就像个虚弱无力的病号。

  粉色唤醒桃花肌——薄薄涂抹一层粉色隔离霜,就能瞬间聚集肌肤元气,让煞白的脸色透出红润的健康光泽。这种对惨淡肤色整体调暖的效果,比腮红更为自然,根本不会察觉你带着妆。

凯特凯特

  灰纱脸

  有时候,凯特姐的照片是会让人神伤的,比如这样。曾经超模,如今却是铁青泛灰的脸。我就只想拜拜岁月这把杀猪刀……

  白色帮你找回青春——虽然是CC隔离霜最基本的颜色,却也是拯救灰色肌肤最强大的救星,是专为明度不佳、暗淡无光的肤色设计定制,用后直接还你一个干净透亮、有光泽的脸蛋。

  乡土脸

  像希拉里-达芙这样泛红过度的脸色,按到亚洲姑娘的面子上,除了显得皮肤粗糙,还会带来浓郁的乡土气息……

希拉里-达芙希拉里-达芙

  绿色告别乡村风——正因为绿色的对比色是“红”,这款CC隔离霜就成了职业呵护易泛红敏感肌肤的专家。轻轻推匀在面部,就能完美遮盖因肌肤过薄导致的面颊红血丝。

隔离霜的正确涂法隔离霜的正确涂法

  你不是真的会涂隔离霜

  1.从面部中央向四周推涂隔离霜。颧骨刚好也是最易出现晒斑的局部,这样涂抹能适当加强这部分的CC隔离霜用量,加强防晒。

  2.顺着鼻子由上至下涂抹,要控制CC隔离霜用量,涂抹过多可能造成出油状况。

  3.鼻翼两侧最易堆积隔离霜,之后以海绵块轻轻按压,吸走残留的CC隔离霜。

  4.以打圈的方式涂抹下巴区域,并以海绵块分别向耳下和颈部延展涂抹。

  5.眼周采用点涂的手法,以中指和无名指从眼头至眼尾轻柔点按。

  6.另有一些可能残留少量未吸收CC隔离霜的位置,比如发际线、嘴角和耳根,可用干粉扑进行按压定妆。

正确涂抹能让毛孔隐形正确涂抹能让毛孔隐形

  TIPS

  想隐形毛孔 就这样涂

  在毛孔聚集的面颊三角区,以打圈方式涂抹。

  额头部分,从眉毛向上向外做放射形推涂。

  用涂完脸部的余量,在鼻头打圈填补存在的毛孔凹凸。

让毛孔隐形的单品让毛孔隐形的单品

  贝玲妃反孔精英脸部底霜310元

  植村秀月亮公主毛孔柔细泡沫隔离液

  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 SPF30+ PA+++(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