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大眼惹人爱 金色大眼妆完全教程

2013年08月02日07:27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很多女孩子不化妆是因为觉得化妆是件非常麻烦的事,步骤繁杂,今天懒人们有福了。小编教你4步搞定大眼妆,只需简单的化妆步骤,而不用戴假睫毛也能有一双电眼,快来学习这款简单易上手的妆容吧!

5步完成金色大眼妆5步完成金色大眼妆

  这款简单易学易上手的妆容不需要很多的化妆品以及复杂的过程就能轻松地完成,偏金色系的眼影在夏天看起来十分地特别,而且不会像烟熏妆那样容易看上去脏脏的。最适合化妆新手和懒懒人MM哦!

第一步第一步

  Step1:用眼影刷粘上金色系的眼影从上眼皮从眼中描绘到眼尾,再把余粉从眼头画到眼尾,这样眼头的颜色就是最浅的了。下眼皮眼尾画至眼头,这一过程细细地画过就好。想看起来更加有个性,可以将眼尾处的眼影拉长一点,这样就能让眼睛显得比较长。

lavshuca糖果眼影盒lavshuca糖果眼影盒

  眼影推荐:lavshuca糖果眼影盒

  推荐指数:4分

  推荐理由:粉红色的包装盒十分讨女孩子的欢心,糖果波普色眼影盒可享受自由自在恣意搭配颜色的单色眼影。有3种不同质感雾面、亮泽辉耀,包含打底膏2色总共推出12色,糖果梦幻色系大集合,可爱点缀眼眸。

第二步:咖啡色画眼尾第二步:咖啡色画眼尾

  Step2:用咖啡色的眼线笔在睫毛根处画一条细眼线。淡淡的咖啡色和眼影很搭,比较柔美。

第三步:睫毛膏的打造第三步:睫毛膏的打造

  Step3:然后用纤长效果的睫毛膏刷在睫毛上,让眼睛放大。夏天来说眼妆不宜太重,一般大地色的眼影会让人看起来有厚重感,但是这款眼影带着金色的光泽反而加重了柔和的感觉。

第四步:刷上橘色系腮红第四步:刷上橘色系腮红

  Step4:选择据橘色系的腮红轻轻地在脸上刷一层,最后涂上唇蜜。

倩碧持久透亮唇蜜倩碧持久透亮唇蜜

  唇蜜推荐:倩碧持久透亮唇蜜

  推荐指数:4分

  推荐理由:增加了SPF15的防晒保护,强效的滋润配方,在娇嫩的唇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将唇蜜整日"锁紧",保持长达8小时的丰润唇色和水漾滋养!

4步搞定4步搞定

  只需要4个简单的步骤,就能完成一款自然漂亮的妆容。即使是菜鸟也能很容易地完成,以后出门再也不用怕不够时间打扮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