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美型 画个“小丑妆”萌翻小伙伴

2013年08月03日08:50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派对季节大多妆容华丽地锦妆夜行,为了迎合狂欢派对的氛围,你不妨尝试下俏皮妖娆的小丑妆,不像一般小丑妆那样浮夸,反而显得相当的时尚哦,快来尝试这款另类妆容吧。

搞怪妖娆小丑妆搞怪妖娆小丑妆

  大浓的烟熏妆与猫眼妆在2013的派对季上已经OUT了,取而代之则是天马行空的创意小丑妆,没有一般小丑的浮夸感,反而俏皮搞怪又不失时尚,让要你轻松成为狂欢派对上的party queen。

妆容、指尖都不能忽略妆容、指尖都不能忽略

  白皙的雾面感底妆在今年夏季掀起了热潮,搭配糖果系的粉红色唇妆,即使眼妆不进行任何修饰,都已经相当亮眼,何况是画成小丑般的嘴型?派对上,即便是指尖的小小区域也不能松懈哦,祖母绿美甲显得神秘有气质。

纪梵希魅力指甲油艳阳夏姬限量版纪梵希魅力指甲油艳阳夏姬限量版

  本期指甲油推荐:

  纪梵希魅力指甲油艳阳夏姬限量版

  总统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纪梵希魅力指甲油艳阳夏姬限量版拥有艳丽的颜色,展现无比女人味,显示出女人的调皮与妩媚。与指甲能很好地贴合,而且效果持久,鲜亮度持久。

棕色眉毛搭配亮黄色甲油棕色眉毛搭配亮黄色甲油

  棕色的眉妆,眉毛清晰可见,鼻侧影从眉头下方一直刷至鼻头两侧,鼻梁处在打上高光,五官瞬间变得立体,明黄色的美甲让略显单调的妆面更加有趣。

头发也成了妆容的一部分头发也成了妆容的一部分

 

  没想过自己的头发也能够成为妆容上的一角吧?两簇发丝贴在脸上,宛如一副鬼马的眼镜,配上小丑般的大红唇,完全不失时尚魅力。

迪奥癮诱超模唇膏迪奥癮诱超模唇膏

  本期唇膏推荐:

  迪奥癮诱超模唇膏

  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透明色泽鲜嫩欲滴,迪奥癮诱超模唇膏实现令人怦然心动的诱人唇彩,水润质感轻柔贴服,让你的双唇感受前所未有的晶莹透亮。

细眉搭配简洁的眼妆细眉搭配简洁的眼妆

  在漫天的粗眉妆下,另类的你可以像模特一样选择细细的棕色眉毛哦,不过注意眼妆要清新简约,细黑的内眼线搭配根根分明的睫毛就已经足够了。

上挑的弯眉搭配紫红色唇膏上挑的弯眉搭配紫色唇膏

  这种上挑弯眉特别适合御姐气场的你,不需要浓重的眼妆气势已经相当逼人,紫色唇妆或许在平常你不会选择,可是在狂欢的派对却是相当受宠的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