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立体感 “小猫眼”妆容画法揭秘

2013年08月03日08:50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五官缺乏立体感怎么办?其实扁平五官通过化妆也能妆出立体感哦。妆容不仅仅要立体,眼睛更大,这才是美女的标准,下面一起看看怎么化妆使眼睛变大,五官边立体吧。

让五官更立体的猫眼妆让五官更立体的猫眼妆

  在眼妆中称为经典眼妆的猫眼妆一直受人迷恋,不仅仅可以让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性感,还可以让五官看上去更加立体。当然,想要鼻子更加高挺,肯定少不了高光的运用,下面一起看看扁平五官的化妆步骤吧。

眼尾的画法眼尾的画法

  贴着睫毛根部来回描绘眼线,可以画得稍粗一些,眼尾延长5mm,然后顺势往下勾勒下眼线,只需画尾端1/3部分。

IPSA美眸眼型描绘笔芯IPSA美眸眼型描绘笔芯

  小编推荐:IPSA美眸眼型描绘笔芯 RMB 130

  推荐指数:★★★★

  纤细的笔芯和扁平的设计,任何人都可以轻松画出平滑的隐藏眼线,呈现靓丽的大眼妆效。

眼角处的三角画法眼角处的三角画法

  张开眼睛时从双眼皮处画线连接至下眼线,并涂满三角范围。

白色珠光打造卧蚕白色珠光打造卧蚕

  用珠光白色眼影扫在下眼睑卧蚕位置,让眼妆更加有质感。

画出清晰的眉形画出清晰的眉形

  用浅色眉粉扫出清晰的眉形,记得眉头的颜色不要扫得太重。

T区打高光T区打高光

  在T区上涂上高光液或者高光粉,用手指把T字给晕开。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让高光粉太过分散,要不然就会高光变油光了。

最后打上粉色腮红最后打上粉色腮红

  最后再双颊拍上粉色腮红,不仅仅可以增加血色,还可以修饰脸型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