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让沙滩妆持久清透 面对海啸也不怕

2013年08月04日10:00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读:沙滩、阳光、比基尼!每年夏天一定要去海边,每到海边也一定会烦恼海滩妆要怎么化? !脸上顶个大浓妆很怪异,素颜面对帅哥搭讪又不对劲!如何让自己的妆在海边可以美美地保持一整天,5个小撇步让你保持海滩妆清透自然,就算面对大海啸也不怕!

海滩妆最重要的就是做好防晒隔离

  1. 夏天毒辣辣的太阳比海水还可怕!

  海滩妆最重要的就是做好防晒隔离,记得防晒乳一定要够力!防晒乳每20分钟就要补擦一次,除了有补妆效果外,防晒乳碰到水,防晒效果就会大打折扣!补擦时,使用喷雾型的防晒乳,比较不会破坏原有的妆容。

  2. 到海边就不要一直想着要遮瑕了!

  因为像粉底或遮瑕商品都比较油腻,这类产品一碰到水很容易结成块状。不过,如果你是那种没有底妆就不能活的女孩,就试试混合粉底跟防晒乳,再一起擦在脸上吧!若有需要遮住斑点或伤疤的女孩,可以试着用较硬的毛刷或用棉花棒将粉状的底妆轻拍在需要遮瑕的部位上。

欧美系健康古铜色肌肤正夯

  3. 欧美系健康古铜色肌肤正夯!

  想要拥有健康古铜肌肤的女孩们,脸上的底妆应该要比肤色要深,注意不要选择那些含有金粉或会闪闪发亮的产品,因为那些在阳光下是起不了作用,只会让妳的皮肤更不透气而已。古铜色的仿晒伤海滩妆,需要化出脸部的立体感,再用粉色腮红添加一点气色就大功告成!

  4. 防水睫毛膏请选择纤长型!

  多数强调防水的美妆产品都会像胶水般紧紧跟着你,但是防水睫毛膏却是个例外。强烈建议女孩们海滩妆要使用纤长型睫毛膏 (浓密型容易结块) 。唇膏则试试唇蜜,因为一般唇膏可能一下就被水冲掉了。樱桃红或鲜艳桃色的唇蜜很适合夏日海边,抹一点在唇心就可以让海滩妆更加亮眼。

  5. 随身携带吸油面纸免补妆!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问题——该如何避免脱妆?其实,到海边建议在出门前就化好妆,就算之后脱妆了也没有关系,反而会更加自然。如果真的觉的妆有点融了,那就用吸油面纸拍一拍吧!

Lancaster 悦阳轻巧眼唇防晒条

  兰嘉丝汀 (Lancaster) 悦阳轻巧眼唇防晒条

  参考价格:220元

  类似唇膏状的包装设计,方便携带使用。其清爽透明的质地能有效防晒,并持续不断地滋润眼部和唇部的娇嫩肌肤,且使用方便。

欧舒丹蜡菊焕白防晒乳SPF40

  欧舒丹蜡菊焕白防晒乳SPF40

  参考价格:400元/30ml

  防晒也能清爽宜人。蜡菊、雏菊、金莲花精粹等植物净白复方与维他命E,帮助肌肤隔离紫外线及环境污染,防止紫外线侵害肌肤,抵御外界环境的伤害。清透水感轻透质地,作妆前底霜,彩妆更贴伏持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