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灵动小精灵 7步打造小清新裸妆

2013年08月10日09:37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在这种持续高温的季节,不管是底妆还是眼妆,都需要一点小心机,打造清新而不乏味的裸妆,下面就让小编教你盛夏小清新速成妆,简单化妆步骤初学者也能学哦!

适合夏日的小清新裸妆适合夏日的小清新裸妆

  在炎炎夏日,出门一分钟雪糕立马融化的季节,浓妆艳抹是最避忌的了,轻描淡写的有妆似无妆能让人感觉气质提升,也不会有负担感。当然,即使是简单的淡妆也是有技巧的,我们在预防变成小花猫这点上还是要做点功夫的,毕竟爱出汗的季节最怕晕妆了,不管是底妆还是眼妆,都需要一点小心机。

第一步:妆前打底第一步:妆前打底

  step1:妆前的控油打底很重要,尤其是对于轻薄质感的妆容。可以填补肌肤表面的凹凸隐藏毛孔,同时补水保湿让肌肤细致光滑。可以先用隐形霜也就是俗称的猪油膏打底,控油调整肤色。在脸上轻轻按压,出油较厉害的T字区和两颊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重点防护一下,不过要注意少量多次的上妆效果更好。

第二步:轻薄BB霜第二步:轻薄BB霜

  step2:选用轻薄的BB霜来上妆,取适量点在脸上,然后迅速推开按压,手指和手掌的温度也可以帮助提高服帖度。

第三步:扑上一点蜜粉第三步:扑上一点蜜粉

  step3:定妆要选用质地轻薄的蜜粉,粉质细腻的有利于营造清透底妆。即使是烈日炎炎的夏天也无惧出汗冒油,晕妆变成小花猫。

第四步:简单打造的眼妆第四步:简单打造的眼妆

  step4:这款妆容的眉毛按照自己的眉形描画自然就可以了,眼妆也不会有太多程序,首先需要一个珠光白的眼影来提亮眼头。可以用白色单色眼影作为高光提亮眼头,增加眼睛神采。然后画出一道若有似无的内眼线,在画完眼线之后,用同色系的眼影轻轻盖上一层,即可预防熊猫眼。

第五步:贴一款自然的假睫毛第五步:贴一款自然的假睫毛

  step5:假睫毛要选用仿真自然款式哦,手工棉线款是不错的选择。看起来自然仿若天生,瞬间放大双眼更添神采。

第六步:在笑肌上打腮红第六步:在笑肌上打腮红

  step6:用大号散粉刷沿着笑肌扫上粉色的腮红,犹如淡淡一抹红霞,清新自然又清纯可爱。

最后一步:涂上可爱唇膏最后一步:涂上可爱唇膏

  step7:最后画上自然色唇膏,稍微艳一点也没有关系,放下长发,清新自然的夏日妆容就大功告成了,换上休闲装,赶紧约上闺蜜出去迎接美丽的盛夏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