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血唇 韩星示范“吸血鬼”妆容打造法

2013年08月11日07:02  来源:bnt新闻
“吸血鬼”妆容受关注“吸血鬼”妆容受关注

  作为恐怖对象的吸血鬼一直是性感造型的象征。歌手李孝利在20’s choice颁奖典礼上风情万种的“bad girl”妆容再次让“吸血鬼妆”受到关注。

  身着民族风长裙登场的李孝利突出表现了强调异国风情的黑皮肤,猫眼妆的吸血鬼妆容。紫色的珠光眼影渐变、眼尾加长的眼线和浓密的假睫毛,打造出深邃的眼妆效果。并涂了常人很难尝试的紫色唇彩。

  不仅是李孝利,很多名人都尝试“吸血鬼妆”,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时尚界相关人士表示:“已经有很多女明星夸张地展示了吸血鬼妆容,形成了大众们也可以稍微追随的气氛。”

底妆打造法底妆打造法

  ◆皮肤 干净且苍白

  吸血鬼妆的关键是要表现像白纸一样苍白的皮肤。比起水润的皮肤,稍微干爽的皮肤更适合演绎,所以选择水分感较少、质地柔和的粉底液比较好。建议选择比自己肤色亮一个色系的颜色。

  表现像李孝利般让人联想到黑珍珠的黑皮肤也不错。但是要在嫩滑的肌肤上,用有珠光感的腮红打造脸部轮廓,使人看起来更健康。脸上有杂质的情况可以在化妆前使用妆前乳遮毛孔。

  使用轻薄干爽的粉底液,能在夏天更好地演绎出吸血鬼妆的效果。

眼妆选择金色系眼妆选择金色系

  ◆眼妆 选择闪亮的粉色、金色系列

  化妆的关键是色彩。眼妆普遍选择深红色、黑色、咖啡色、藏青色等深色系,但是夏季尝试闪亮的粉色、金色系来打造神秘冷艳的感觉吧。再用眼线笔分层或画上细眼线就可以了。

  比起唇彩和眼妆都分明地表现出来,稍微自然一点的妆法更好。比起眼线笔或是眼线胶、眼线膏来说,用眼线液轻细地画眼线,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之后加长眼尾,尝试一下猫眼妆容吧。

  另外,用睫毛膏强调纤长分明的睫毛也很重要。浓密的睫毛可以打造出深邃的眼眸,使五官更加立体分明。可以强调出潇洒帅气范儿。

深色唇膏是关键深色唇膏是关键

  ◆嘴唇 吸血鬼妆的高潮

  高潮是吸血鬼的象征——大红唇。平时不偏好深色唇彩的人们,也以“吸血鬼妆”之名尝试挑战。

  血红色能演绎出强烈的吸血鬼情绪和极致的女人味,具有双重魅力。用粉底液涂在嘴唇后,稍微涂一点粉饼盖住唇色,能使唇彩更持久鲜明。

打造完成效果打造完成效果

  在嘴唇中间涂上唇彩,然后向两边抹匀。不要一次上色,反复多涂几次是关键。用遮瑕笔整理嘴唇轮廓。这样能让嘴唇看上去也分明。

  紫色、浅紫色系的嘴唇也是吸血鬼妆常用的唇色。正如李孝利的唇色,加了一层黑色后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这时,比起水光皮肤,与看上去健康的古铜色皮肤更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